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如果我是仙女3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仙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我是一位仙女,我將飛到四川省汶川的地震災區,喊一聲“變”,這裡就以和原來一樣,到處又是歡歌笑語了。 

  如果說我是一位仙女,我將變出許許多多的錢,分發給街頭的乞丐、有重病而又沒錢治的人、孤兒院的孤兒、敬老院里的老人、正在挨凍受餓的窮苦人…… 

  如果我是一位仙女,我將會飛到世界上所有煙囪上面,我要在它的上面裝一個黑煙凈化器,這樣從煙囪里出來的就不再是黑煙,而是清新甜潤的空氣了。 

  如果我是一位仙女,我將把世界上所有的壞人都捉來,把它們變成愛做好事的人。 

  如果我是一位仙女,我將在大地上撒下許多花草樹木的種子,這樣漫山遍野就會長滿花草樹木動物們就可以有個美好的家園。 

  如果說我是一位仙女,我就會…… 

  然而,我說的這些只是想象,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人們就可以過上快樂、幸福的生活了!

如果我是仙女 標籤:假如我是仙女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