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仙女9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仙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家在自己的心中,都有自己喜愛的角色,而我呢,就喜歡美麗、聰明、勇敢、伶俐、愛幫助別人的小仙女。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為人們變一種“招供丸”。你聽了,也許會問:招供丸有什麼用啊,為什麼叫“招供丸”呢?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大家都知道那些犯罪分子吧,有些好問啊,一嚇唬他,馬上就招出自己的犯罪同夥了,可是有的軟硬不吃,不管拿他怎麼樣也不行啊,所以,我就要變出“招供丸”,只要那些犯罪分子一嘴硬,我們的警察叔叔就可以給犯罪分子吃下“招供丸”,保准那些嘴硬的犯罪分子就會老老實實地招出警察叔叔想要知道的情況,這樣的話,要省出多少有用的時間啊!同學們,你們現在明白了嗎?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為人們變出一種膠囊,這種膠囊叫做“隨心所欲膠囊”。那麼,這種膠囊到底有什麼用處呢?你來聽我說。這種“隨心所欲膠囊”,要說出它的作用,可以說是太“隨心所欲”了。只要你把這種膠囊放在手心裡,然後念每顆膠囊獨有的咒語,然後說出你想要的東西,“隨心所欲膠囊”就會馬上讓你想要的東西出現在你的眼前,你一定會非常驚奇吧!

  假如,我是仙女,我還會變出一種“魔力餐桌”,這種餐桌非常方便,如果你想知道,就來聽我說吧:這種“魔力餐桌”,上面有白、紅、黑、黃四種顏色的按鈕,只要你按下白色的按鈕,這種“魔力餐桌”就會自動開飯,做出一桌香噴噴的飯菜;只要你按下紅色的按鈕,這種“魔力餐桌”就會為您講一個個精彩、有趣、激烈和刺激的故事,讓您樂不思蜀;只要你按下黑色的按鈕,這種“魔力餐桌就會放出您想要的音樂:把您要聽的音樂名字說出來就行了;只要你按下黃色按鈕,這種“魔力餐桌”就會自動縮到地板下面去,不會佔空,只要您再按一下,這種“魔力餐桌”就會再次升上來,為您做您想做的事情。你們說,是不是非常神奇啊?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為窮苦而又愛學習的孩子們,變出一本本的課本,變出一箱箱錢,供他們上學,讓他們長大為國家做貢獻,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假如,我是仙女,我還會做許許多多對人民、對國家有利的事,讓自己的國家興旺起來,讓需要我的幫助的人得到我的幫助,讓自己的存在有意義!



假如,我是仙女 標籤:假如我是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小仙女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