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仙女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仙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小仙女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世界上的道路全部變成充氣路面,這樣小朋友摔跤的時候就不會痛了,汽車開在充氣路上又快又省油。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雲朵做成各種各樣的東西,比如說冰淇淋、烤鴨、漂亮的衣服、繽紛城市……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給每個想飛的人插上一對彩色的翅膀,不同性格的人有不同顏色的翅膀。這樣,交朋友就不那麼難選擇了。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讓每個人都擁有一項獨一無二的特異功能,比如說力氣特別大,長得特別高……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把正在上歷史課的學生和老師帶到要學習的那一段歷史中去,讓他們親自體驗當時的場景。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把地球上所必備的生存物資運輸到各個星球上去,這樣人們就可以在各種星球上生活了。 

 如果我是個完美、善良、可愛的小仙女,到了那個時候,世界將會變成天堂。

假如我是仙女 標籤:假如我是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小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