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我是仙女3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仙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就在這時,地公公發怒了…… 

  在5.18事件中,有很多親人離我們遠去。看到這個情景,我的眼淚就像一串斷了線的珠子不受控制慢慢的滑落了下來。那些淚珠,好像,也哭了似的,眼淚越來越多。我抹了抹臉上那些和我一樣悲傷的淚水,它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我想:在這個世界上,不僅有我一個人難過,一個人悲痛。這時,我只有一個念頭:如果,這時我能當上一名仙女那就太好了。 

  如果,我能當上個一名仙女,我一定會施展我那神奇的“ 時間”魔法,回到從前。把地公公的憤怒悄悄的變成了快樂,讓地公公從此不在發怒。讓所有的沙漠都變成了綠樹,青草。從此,我們將遠離沙漠。 

  如果,我是一個仙女,我一定要幫“ 黑心人洗心”讓所有的“ 黑心人”從此,變成“紅心人 ”。這樣,我們的警察就可以休息了。 

  如果…… 

  如果…… 

  如果的太多,太多。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能變成仙女的!

如果我是仙女 標籤:假如我是仙女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