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地下城與勇士之狂戰勇士300字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之狂戰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哈,哥布林,往哪逃,看招,鬼斬。”“哎,鬼劍,今天又幹掉幾個哥布林?”“50個吧,神槍那你那?”“20個。我們今天去打牛頭怪吧。”“好。” 

 “牛頭怪,今天受死吧!三段斬, 十字斬,裂波斬,崩山擊。”“啊,好厲害,等等,這個鐵鏈,是死亡狂戰的鐵鏈,你和他什麼關係?”咚的一聲,牛頭兵應聲倒下。 

 “死亡狂戰”是誰?鬼劍一直在思索。“聖職者叔叔,死亡狂戰是誰?”“死~亡~狂~戰~,既然你知道了,我也就告訴你吧。”聖職者將50年前的事講了出來。“我要去找爸爸。”“你現在都18歲了,是時候出去闖闖了,你和神槍先去找G·S·D,他戶告訴你一些知識。”“那麼,我再見了。”“別忘了拿補血藥。” 

 就這樣,鬼劍和神槍出發了。 

  —未完待續—

地下城與勇士之狂戰勇士 標籤: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地下城作文 地下城堡作文 地下長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