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龍神勇士第二部(1)出逃的年獸700字作文

龍神勇士第二部(1)出逃的年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龍翔正在和爺爺修剪花園,一朵花閃爍着紅色的光,接着,龍翔和暴寶被一個漩渦吸了進去此時的可寶正在“津津有味”的啃着大西瓜、芒果、菠蘿等新鮮的水果…。. 

  風鈴(睡覺中…。.):金子!能把地球都塞滿的金子!是我的!全是我的! 

  突然一陣風吹來,風鈴醒了:“我的金子呢?” 

  希爾魯格:“哪兒是你的金子?滅了你們龍神勇士,全世界的金子全都是我的!!!!!!!!!!!!!!!!!!!” 

  風鈴:旦寶!準備戰鬥! 

  龍翔(從天而降“從天上掉下來”):“哎呦!!!!!!!!!!!” 

  接着阿果和羽都從天上掉下來,不偏不斜的掉在了龍翔的身上:“痛煞我也!!!!!!” 

  希爾魯格:“這次先放過你們!”學着風鈴的聲音:“我的金子!” 

  龍神勇士們都感到很怪異,這時龍神出現了,他讓所有的龍神勇士都把恐龍終極進化,又給了每一隻恐龍一粒內丹,這時,奇迹出現了,所有的恐龍外面有一層鐵甲,體內有8層滑膜,怎麼也打不動。 

  龍翔:“龍神,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龍神:“這個希爾魯格其實…。.其實就是中國古代傳說中的年獸,那一次,地球的居民和我一起把他封印在地獄,可是他還是從地獄里逃了出來,當時地球人並不知道它的名字,因為它一年出來一次,愛吃小孩,恐龍的滅絕就和它有關。 

  所有龍神勇士:“年,年獸!” 

  龍翔:“如果它真的是年獸,那麼,我們以後就不會再過年了!” 

  阿果:“啊!如果不過年,那麼就吃不到香噴噴的年夜飯了。” 

  風鈴(嚴肅的):“這還不是最慘的,更慘的是的不到壓歲錢了! 

  龍翔和羽:“啊!(倒下)哎呦!夠了,還是先想一想怎樣打敗它吧。” 

  風鈴和阿果:“是啊!是啊!不過年真的好可怕。

龍神勇士第二部(1)出逃的年獸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龍神作文 年獸作文 出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