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之西瓜勇士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之西瓜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又一次翻開了我的小相冊,情不自禁地回憶起了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那時候我已經三歲了,而且正是烈日當頭的夏天。我和爸爸媽媽正在衚衕里吃着西瓜,乘着涼。因為我特別喜歡吃西瓜,所以,媽媽端來西瓜,我就低着頭大口大口的猛吃起來。吃完之後,我高興地坐着,摸着圓滾滾的小肚子特別開心。這時,卻聽見媽媽哈哈大笑的聲音。

  我疑惑不解的問:“媽媽,你笑什麼?”

  只見媽媽笑的眼淚都出來了。

  “你去照照鏡子吧,看看你跟小花貓一樣。”媽媽邊笑邊說。

  我趕緊去看,也忍不住大笑起來。因為我臉上全是西瓜水,還粘着西瓜籽。臉上要紅有紅,要黑有黑,像個盜版的“花貓”。我還沒來得及洗,一下子就沖了出去,把西瓜皮當帽子扣在頭上,還拿了一根木棍在手上,像個士兵一樣。爸爸趕緊給我照了一張照片,而且我還沒穿褲子,媽媽在邊上笑得肚子都疼了。

  在我的相冊中,每張照片都會有一個美好的故事。“西瓜勇士”這張照片把我童年的開心,幸福永遠定格。

  難忘啊!開心的西瓜勇士!難忘啊!美好的童年!

  五年級:陳若楠



童年趣事之西瓜勇士 標籤:童年趣事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