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集結吧!龍神勇士800字作文

集結吧!龍神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慕容羽!不好了,黑暗大帝再次蘇醒過來了,我命你馬上重新啟動VAV實驗室,VAV龍神鎧甲召喚衛星! 迅速找到在5千年前打敗過黑暗大帝的五行村的後人。知道了博士,博士請你迅速的把五行村人的戶籍全部發給我,我好篩選出5位合格的龍神勇士。好的我已經發過去了請你在收件箱查找。 一天之後……………… 

 博士我找到了,我找到了五行村後人中身體條件最佳的龍神勇士了。他們分別是火?D甲的召喚者鍾麗蕭 ,水麟甲的召喚者司空傑,木軒甲的召喚者東方痕,土影甲的召喚者歸海宇,金凌甲的召喚者上官恆了。我比了一下在這裡 火?D甲的召喚者鍾麗蕭的身體最佳戰鬥能力最強我想任命他為龍神勇士隊里的隊長。博士我現在就把資料發給你請你趕快找到他們並回復他們的記憶。好的。我知道了。他們在下午就會去VAV研究室請你迅速的準備出“龍神光能石”等待五為龍神勇士來喚醒。 

 嗨!慕容羽,你好我們龍神勇士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喚醒“龍神光能石”並接受體能提高訓練。慕容羽說:“好吧,那麼你們現在都來召喚龍神甲吧” 好的!給這個是“龍神召喚器”,這個是“龍神能量水晶石”只要把龍神能量水晶石放到召喚器里就可以了,明白了! 

 龍神勇士變身!!!! 火?D甲,水麟甲,木軒甲,土影甲,金凌甲合體!! 火的力量,水的力量,木的力量,土的力量,金的力量。能量合體。 yeah!合體成功了! 

好了!不要高興了快去能量訓練室去坐戰鬥訓練吧!你們要小心我會把怪物等級調到5級的!沒事啊!5級算什麼我們是英勇的龍神勇士不怕的!可別說大話!小心! 

 什麼!不會吧,五級戰鬥能量這麼厲害啊!啊!怎麼會這樣啊!不要灰心啊!龍神勇士們。你們也只是因為是第一次將龍神甲合體也只是不適應,以後經常的訓練就好了!龍神勇士們注意了你們鎧甲的左邊第一個按鍵是武器召喚鍵。火?D甲的武器是火?D鋼刃刀,水麟甲的武器師水麟九龍炮,木軒甲的武器是木軒子龍劍,土影甲的武器是土影流行槍,金凌甲的武器是金凌震天斧。右手邊第一個按鈕是絕殺鍵火?D甲的絕殺是火刃斬,水麟甲的絕殺是龍震炮,木軒甲的絕殺是風劍刺,土影甲的絕殺是流星扎,金凌甲的絕殺是雷霆削。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第一章第二節《燃燒吧!火?D甲》

集結吧!龍神勇士 標籤:龍神作文 《集結號》作文 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