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一次運動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記一次運動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一次運動會開幕式

  四三班趙夢涵

  今天是一個值得慶賀的日子,因為在今天我們學校里舉行了一次運動會開幕式。

  因為我參加了花環隊,所以吃完早飯後我馬上就到鳳凰廣場旁集合。我們每人都拿着一束假花放在胸前。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國旗和彩旗迎風飄揚。十分壯觀。輪到我們花環隊時,我非常緊張,心裡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出錯會連累到整個隊伍。當走向主席台時,趙逸飛喊“向右轉。一,二。”我們馬上把臉轉向後邊,當趙逸飛喊到二時,我們把花舉起來晃動,搖擺,當趙逸飛喊到向前走時,我們把花放在胸前,繼續走起來。

  當所有隊伍走完后,文藝表演就開始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男一女兩位老師跳的舞蹈牛仔舞,我認為他們跳的舞蹈很有激情,活力,讓人感覺這種舞蹈跳起來時能讓人感覺開朗,所以我很喜歡這種舞蹈。

  文藝表演結束后,運動會開幕式也就結束了。我很期待運動會的表演。同時也希望自己能夠為班級爭光添彩。

  (輔導老師陳忠普) 



記一次運動會開幕式 標籤: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記一次運動會作文 最後一次運動會作文 難忘的一次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