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喀左縣農電局第二屆職工體育運動會開幕式700字作文

喀左縣農電局第二屆職工體育運動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早上,媽媽早早的叫我起床,平日懶惰的我當然不願意去,但一聽到要去看運動會開幕式,我就一骨碌爬了起來。

  這次運動會在一中操場召開,在一中操場門前,立着彩虹門,上面寫着:熱烈慶祝卡座農電局第二屆職工體育運動會勝利召開。在主席台的四周,有四個大氣球,上面寫着許多標語。平添了操場的氣派。

  這時,從遠處傳來了隱隱約約的鼓號聲,我想:“這一定是鼓號隊。”科第一個人唱的是一輛車,上面有好幾個人。手拿着打擊樂器。其中,有四個人及一個大鼓,這面鼓擂出了農電局的氣勢和威風。車後面跟着四位身穿軍裝的國旗護衛隊員,他們走着正步,手拿國旗一角,跟在那輛車的後面。緊跟着是會徽,後面,鼓號隊、彩旗隊、裁判員、和21支代表隊陸續入場,他們繞了操場半圈,在正對着主席台的地方停下來,他們站得筆直,只拍拍得站着,精神抖擻。

  這時,領導看大家到齊了,便舉行第一項,升國旗。(我對升國旗沒興趣,所以不想寫什麼)之後,1000隻鴿子從籠子中飛了出來,飛回了自己的故鄉——陵源。他們代表放飛理想放飛信念。

  一會兒,10000隻氫氣球也放飛了,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光。慢慢的飛翔了天空,像一幅流動的畫。像紙團……橡膠囊……像螞蟻……不一會兒,祈求們就慢慢的消失在天際中。它們代表了祖國的魅力和富饒。

  這時,我被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下了個半死,原來放禮炮了。我倆忙捂住耳朵,怕嚇出心臟病。禮炮連續放了十個,這時表示了農電局的振興。

  領導講話了,農電局李局長致開幕詞。副縣長韓國才知此。運動員和裁判員也陸續發言。

  這次開幕式展現了農電局的風采和企業的文化。

喀左縣農電局第二屆職工體育運動會開幕式 標籤: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體育運動會作文 體育運動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