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參加殘疾人運動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參加殘疾人運動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嘩嘩,嘩嘩,”是哪傳出這樣熱烈的掌聲,如此激動人心?哦,原來是我市體育體育館正在舉行殘運會開幕事呢!一進體育館,一陣陣隆隆的鼓聲傳進我的耳朵里,只見場上有許多老太太在敲鑼打鼓。已經入席的觀眾不時地發出一浪高過一浪的歡呼聲,氣氛十分熱鬧。過了一會兒,主持人開始講話了,宣布殘疾人運動會正式開幕,伴隨着精彩的表演拉開序幕。

  首先表演的是舞龍,舞龍是一種傳統的民間藝術。最大的優點是可以讓現場的氣氛活躍起來。你看只見一群小夥子舞着兩條龍在空中交相翻騰,鬥智斗勇,一條是白龍,一條是黑龍,兩條龍鬧得不可開交一會捲成團,一會兒“雙龍出海”,一會兒“雙龍戲珠”,真是有趣極了。場上的觀眾不由地響起讚譽的掌聲。除了舞龍,還有一些其他的表演如:太極和舞蹈的結合——太極功夫扇,可以培養親子感情的體操——親子運動操,還有推廣全名運動的第九套廣播操。完全由聾啞人表演的“追夢”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追夢,因為這個表演體現了聾啞兒童堅強不屈、樂觀向上、毫無自卑的頑強精神。場上突然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全場群眾無不感動。最後,這些可愛的同年人,展示出一道橫幅,上面有兩個大字——追夢。我想這大概是他們的心愿吧!

  演出結束,我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體育館…… 

  六年級:姚明磊



參加殘疾人運動會開幕式 標籤: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