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神奇的蘑菇傘300字作文

神奇的蘑菇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神奇的蘑菇傘 

  樂山實驗小學二二班  溫馨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有一隻活潑的小兔,它長着一雙長長的耳朵,眼睛鮮紅鮮紅,三瓣嘴,身上穿着花裙子,可愛極了。 

  有一天,小兔放學了,它嘴裡哼着歡快的歌兒,蹦蹦跳跳往家走。 

  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眼看花裙子就要被淋濕了。小兔急得要哭起來了。小兔趕忙跑到一棵大樹下去躲雨。這時,小兔意外的發現,大樹下長着幾朵蘑菇,紅色的,黃色的,像一把把小傘。 

  哈哈!我找到雨傘了!小兔連忙摘起一朵蘑菇,高高的舉在頭上,雨就淋不到小兔了。小兔撐着蘑菇傘快快樂樂的跑回家去。 

  到了家門口,小兔說:“媽媽,我回來了!”兔媽媽連忙打開門:“咦,寶貝,你的裙子怎麼沒有濕呢?”兔媽媽驚訝的問道。小兔驕傲的說:“您看,我有一把蘑菇傘呀!” 

  兔媽媽笑了!

神奇的蘑菇傘 標籤:蘑菇傘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