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蘑菇傘400字作文

蘑菇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到了,山坡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野花,一個個大蘑菇,就像一把把小雨傘立在地上。一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小白兔在山坡上玩耍,它采了一束野花,心裡美滋滋的。  

    忽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小白兔沒帶雨具,身上被雨水淋濕了,急得它團團轉,“這下可怎麼辦呢?”這時,小白兔看見旁邊有一個大蘑菇,它飛快地跑過去,把蘑菇採下來當作雨傘。

   小白免打着蘑菇傘往家走,看見小松鼠雙手捂着頭,在大雨里奔跑,全身濕透了。小白免心想:小松鼠被雨水濕透了,這樣子跑回家一定會生病的,我要幫助它。於是小白免大聲喊:“小松鼠,快過來,快到我這裡來避避雨吧!”小松鼠聽到喊聲,跑了過來,說:“謝謝你,小白免。”小白免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小白免和小松鼠合打着蘑菇傘往家走。一會兒小白免把“傘”讓給小松鼠,一會小松鼠又把“傘”推向小白免這邊。一路上,它們相互謙讓着,留下了一串串歡聲笑語。 指導老師:張秋榮



蘑菇傘 標籤:蘑菇傘作文 蘑菇作文 小兔采蘑菇作文 采蘑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