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蘑菇傘400字作文

蘑菇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小兔穿着漂亮的花裙子蹦蹦跳跳地跑出家門,來到草地上。它看見綠毯似的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大樹下長滿了一個個大小不同的蘑菇。不遠處,柳樹隨風舞動,幾隻燕子在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看着樹下的蘑菇,小兔心想:“待會我一定要采幾個蘑菇回家,讓媽媽嘗一嘗我做的蘑菇湯。” 

  天不作美,突然,雷聲大作,天上飄下幾滴雨點,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兔心想:“哎呀,我沒帶傘,我的新裙子要被淋濕了,該怎麼辦呀?”小兔急匆匆地跑到大樹下,又想起打雷時不能在樹下躲雨。正在這時,它聽見腳下傳出一陣聲響,小兔低頭一看,一個個被雨水滋潤的小蘑菇變成了一把把蘑菇傘。 

  一個好主意在它心中誕生了。小兔迅速地摘起一個最大的蘑菇舉在頭頂上,一看正好合適。舉着這把蘑菇傘,小兔興沖沖地往家跑。 

  到家了,小兔得意地說:“媽媽,今天我做了一個一舉兩得的事情,我既用這個大蘑菇遮了雨,待會兒又可以用這個蘑菇煮上一碗美味的蘑菇湯。”媽媽摸着小兔的頭,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舒建冰

蘑菇傘 標籤:蘑菇傘作文 蘑菇作文 小兔采蘑菇作文 采蘑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