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蘑菇傘400字作文

蘑菇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小白兔去山上玩耍。山上有五顏六色的花,綠油油的小草,美極了。小白兔一會撲蝴蝶,一會在躺在草地上打滾,一會和小鳥一起唱歌,可開心了。忽然,烏雲密布,下起傾盆大雨來了。小白兔驚惶失措,想不出什麼好辦法來。為了不讓自己淋濕,小白兔雙手抱頭,準備向家裡跑去。可是離家太遠了,跑回家去肯定淋得一身濕。正當它無可奈何的時候,看見了一棵茂密的大樹,樹下長着一些大大的蘑菇。它靈機一動:采一個蘑菇做蘑菇傘不就行了嗎?於是,她跑到大樹下,采了一個最大的蘑菇開心地說:“這下可好了,我不會被被雨淋濕了。”她拿起蘑菇傘,大步向家裡跑去,跑呀跑呀,小白兔氣喘吁吁,啊,終於到家了。一開門,兔媽媽就看見小白兔筋疲力盡的樣子,心疼地說:“孩子,你怎麼現在才回來呀?外面冷嗎?快進來吧!”小白兔飛快地跑進屋,對媽媽說:“媽媽,我沒被淋濕,因為有這把蘑菇傘!”說著,小白兔從身後拿來出了蘑菇傘。媽媽見了高興地說不出話來,小白兔見到媽媽這個樣子也笑得合不攏嘴。



蘑菇傘 標籤:蘑菇傘作文 蘑菇作文 小兔采蘑菇作文 采蘑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