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蘑菇傘300字作文

蘑菇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早上,小白兔花花想去森林裡玩。出門前媽媽關心地對花花囑咐:“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孩子!”花花聽了媽媽的話就出發了。

  到了森林裡,花花看見小草綠油油的,像一張展開的大毯子,小樹直挺挺的,像戰士一樣……花花對大森林的這一切看入了迷。忽然,烏雲密布,雷聲大作,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花花飛快地往家裡跑,跑着跑着,它看見了路邊一個個的大蘑菇,打在它們身上的雨滴彙集成雨水正緩緩地流淌到了地面上。花花立刻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飛快地采來一個最大的蘑菇,把它當做傘遮在頭上。花花打着蘑菇傘高高興興地跑回了家。

  媽媽見到花花,驚奇地問:“孩子,你怎麼沒淋濕啊?”花花笑咪咪地說:“因為我有蘑菇傘呀!”媽媽一個勁兒地誇她真是個聰明的好孩子!

  二年級:周鍶詣



蘑菇傘 標籤:蘑菇傘作文 蘑菇作文 小兔采蘑菇作文 采蘑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