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冬天裡的故事作文

冬天裡的故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冬天裡的故事作文450字


秋姑娘戀戀不捨的離去了,冬天來了…… 

雪姑娘製造出了大批的雪孩子,雪孩子爭先恐後的跳到地面上。瞧!大地一剎那變成了白色,房子白了,大樹白了,連天彷彿也變白了呢!可是,這不但沒有嚇壞的大家,反而給孩子們增添了許多樂趣。 

冬天也就意味着春節的到來。 

“9.8.7.6.5.4.3.2.1.咚”在這新年的鐘聲敲響之際,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歡慶的日子??2月2日春節。 

春節晚上爸爸媽媽正在忙着包餃子,當然不能少了我這個搗蛋鬼,我便和爸爸說:“爸爸我也要包”一頓墨跡后,我便插上手,三下五除二我便包了10多個,還給爸爸看,爸爸一臉無奈的說:“你看過誰家餃子是圓的啊?你這包的能吃么?快玩去吧!別搗亂了啊!父命難違啊!只好在一邊觀看。 

春節放鞭炮當然不能少,老人說:“30晚上財神爺不長眼睛只有耳朵,誰家響就去誰家。”我和爸爸便出去買了許多鞭炮,突然感覺有什麼味道,一看我的衣服都燒着了,嚇的我趕快把衣服脫下來才滅。 

春節有喜有怒,而今年卻差點喪了小命…

2、冬天裡的故事作文900字


  在地球的邊際,住着北極熊一家,他們那兒從來就沒有太陽光的照射。一眼望去,只有白白的雪覆蓋在大地上。

  在大雪地上,生活着小小一家,聽說這裡經常發生雪崩,所以住在那兒的就沒幾隻熊了。

  有一天,小小偎依在奶奶的懷裡,聽她講故事。奶奶深情地對小小說:“孩子啊,你沒見過太陽吧,可奶奶的祖母就見過,太陽是個很美麗的東西,聽說只要大地上的植物接受太陽光的照射,就能茁壯成長,它可是植物的大恩人哪,要是能見到它,那該多好啊!”小小天真地說:“奶奶,等我長大了,一定讓您看見太陽。”奶奶微笑着說:“只要我們小小有這份心就好啦”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小小也長大了,它始終沒有忘記自己的誠諾,便告別了爸爸、媽媽和奶奶到遠方學習去了。

  小小到了一個很大的城市,那裡科技發達,而且還是一專門研究天文的,它就毫不猶豫地進城去學習了,由於小小勤奮學習,經過幾十年的努力,終於創造出了能讓奶奶看到太陽的“地球方向儀”。他高高興興地拿着自己的儀器準備回家。

  而爸爸媽媽這邊也是等了幾十年,也不見兒子回來,非常擔心,再加上小小的奶奶已經快……

  小小走了七天七夜,終於回到了家,他高興地撲進爸爸媽媽的懷裡,一家人有說不完的話又不知從何說起,當媽媽吿訴小小奶奶已經不行了的消息后,小小馬上拿出“地球方向儀”往家門口一放,按下按鈕,然後哭着來到奶奶的床邊,說:“奶奶,這個機器可以使地球的轉動方向改變一天,這樣您就能看見太陽了,您一定要堅持住啊!”奶奶見小小回來了,高興地說:“乖孩子啊,你不要再為奶奶的那點事操心啦,只要你回來就好,這太陽啊,我這一代是看不到了,留給你這一代去看吧,奶奶堅持不了多久啦。”小小馬上說:“奶奶,不要那麼沮喪,明天早上您就可以看見太陽了。”奶奶說:“好吧,那就聽天由命了。”

  小小就一直陪着奶奶迎來了清晨,只見太陽露出了她羞紅的小臉蛋,那是多麼的漂亮啊,她身上發出的金光撒在了小小一家人的屋子、臉和衣服上。一家都為太陽的美麗而讚嘆不已,奶奶也咪着眼笑了,就在它們欣賞太陽的同時,“嘣—”一聲巨響,發生雪崩了,小小一家還陶醉在太陽的美麗中,最後都被雪崩奪去了生命。

  誰說美麗的東西就一定美好,在美麗的背後永遠藏着巨大的災禍,有時候冬天的寒冷要比春天般的溫暖要好上幾百甚至好幾千倍。


3、冬天裡的故事作文300字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冬天的純潔,讓我感到一種靈魂的升華。望着窗外飄舞的雪花,心裡總是暖暖的。 

  冬天雖然寒氣逼人,但是冬天裡的故事卻無比溫暖。 

  鵝毛般的大雪連着下了幾天。下了化,化了下。大道上全是冰。那天,我走在大街上,小心翼翼生怕摔倒了。街上所有的行人都很小心。 

  一位阿姨好像是上班快遲到了,所以走得很快,一不小心摔倒了。因為穿着高跟鞋所以站了幾次都沒有站起來,旁邊的過路人好像都沒有看到似的。這是幾位戴着紅領巾的小同學跑過去,扶起阿姨。阿姨很高興,問:‘‘你們都叫什麼名字呀!’’說罷,給孩子們拉了拉衣鏈。孩子們像約好了似的,異口同聲地說:‘‘紅領巾。’’說完之後,孩子們便跑了。阿姨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然後也消失在人群當中。 

  冬天裡的故事,我相信會是最溫暖的。因為只有在寒冷的冬天,人們才會把心底的熱情展現出來。

4、冬天裡的故事作文500字


秋姑娘戀戀不捨的離去了,冬婆婆來了。她可不像春姑娘那樣溫柔,也不像秋姑娘那樣輕盈,冬婆婆可是個惡婆婆,她發了狠:她想弄死所有的生物。 

  於是,她派出了她的衛兵——風先生。一陣一陣地呼呼地向地面上吹着寒冷的大風,好像要把地球給吹跑。不過動物們都不怕,他們有的躲在山洞裡,有的躲在溫暖的窩裡,舒適的睡着覺,一點也不理風先生。這可氣壞了風先生,他拚命的吹着,吹得屋樑都快斷了。可是,大家都不怕。 

  冬婆婆又派出了她的女兒雪姑娘,雪姑娘製造出了大批的雪孩子,雪孩子爭先恐後的跳到地面上。瞧!大地一剎那變成了白色,房子白了,大樹白了,連天彷彿也變白了呢!可是,這不但沒有嚇壞的大家,反而給孩子們增添了許多樂趣。孩子們都跑了出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大家玩得可開心了。 

  這可把冬婆婆氣壞了,他親自出馬,製造出了寒流,寒流一陣比一陣厲害,把窗花結在窗子上,寒流還是一陣比一陣厲害,衝到牆上,衝進門去。可是,人們生起火爐,烤着熱騰騰的地瓜,還取笑冬婆婆呢。冬婆婆惱羞成怒。正巧,有人要到樹林里去砍柴,冬婆婆看準了這個好時機,不斷地向他身上吹寒氣,但他穿着大襖,戴着手套,圍着圍巾,戴着帽子。當他用斧頭去砍木頭時,汗都躺下來了呢! 

  冬婆婆知道她怎麼也不行了,氣呼呼的離開了。這時,大家就知道,春天已經不遠了!

5、冬天裡的故事作文700字


  冬天裡的故事

  實驗小學四(1)班 周嘉豪

  一個寒冷的冬天,天上下着鵝毛大雪。早晨,路上行人稀少。地上白茫茫一片,根本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地。一切似乎都冷得發抖,一切都凝固了。偶然過路的人都唔得嚴嚴實實,急匆匆地趕路。凜冽的寒風無情地掛着,發出嗚嗚的叫聲。

  在一條馬路邊,蹲着一個可憐巴巴的乞丐,他向過路的人乞討着。

  雪越下越大,風越吹越冷,要是在雪地上踩上一腳,都可以露出一個深深地雪口子。街上的人越來越少。

  這個可憐的乞丐頭髮一縷一縷的,都遮住了半張臉,而且上面還粘着一些口香糖,像是剛從垃圾堆里走出來的,臭臭的。乞丐的頭上還戴着一頂破爛不堪的行軍帽,髒兮兮的,帽子後邊破了一個大口子,裡面露出已經發黑的棉花。

  乞丐的衣服已經破了好幾個大洞,有些破洞上面還打着補丁,但還是封不上破洞。去哦該的褲子一隻長一隻短,肥肥大大的,很不和乞丐的身子,像是撿來的,所以乞丐找了根草繩束在腰上,防止褲子掉下來。他的鞋子一隻大一隻小,一看就知道是撿的。有一隻連腳趾頭都露出來了。他的臉呈菜色,像半年沒洗澡了。乞丐手裡拿着一根黑漆漆的木棍和一個看不出什麼顏色的破碗,破碗里躺着可憐的一毛錢。

  突然,一個貴婦人走了過來,只見她耳朵上戴着幾個金耳環,手上戴着一個大大的金戒指,身穿虎皮大衣,腳上穿着一雙高跟鞋。

  乞丐一見到貴婦人,想到馬上就可能吃上飯了,連忙跑過去,對着貴婦人說:“夫人行行好吧,給我點吃的,我已經三天沒吃飯。”貴婦人見前面站着一個乞丐,連忙捏住鼻子,往後退了幾步,叫道:“哪來的叫花子?快走,沒看到老娘在這?別髒了我的衣服,你可賠不起!”說著,抱着貴賓狗走開了……

  乞丐抬起頭,望着天空,目光中流露的是無助、無奈和痛恨。他慢慢地倒在了雪地里。

  雪仍在下,風仍在刮,大雪為乞丐築起了一座雪的墳墓。


6、冬天裡的故事作文500字


  冬天裡的故事

  中山小學三(6)班 祝瀟菁

  在一個漫天飛雪的冬天,一個乞丐蹲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乞討着……

  乞丐的衣服一定已經穿了很久,破得衣不蔽體了,褲子也破的不行了,兩隻鞋子都不一樣,一直是黑色的,另一隻則是用草繩編起來的,頭髮亂糟糟的,很長很長,好像很久沒剪過一樣,面黃肌瘦的,彎着腰駝着背,身邊還有一根發霉發黑的拐杖,渾身還發出一股去改的味道,讓人聞了就想跑開,他努力地祈禱着,只為要到一口飯吃。

  忽然,他看到一個從寶馬車上下來的貴婦人,只見貴婦人身穿貂皮大衣,脖子上圍着用狐狸皮做成的毛領,顯得十分高貴。穿着襪褲和短裙,很時髦,面孔紅潤,眼睛上面畫著眼影。頭髮燙成波浪一樣的大卷。手上戴着閃閃發光的手鏈和鑽戒,還塗著指甲油。她的身材一眼看上去就像甘蔗,因為她實在太瘦了。手裡抱着一隻小狗,一隻挎包在手上也是銀光閃爍呀。

  乞丐想:這回我有一線希望了。當貴婦人走近時,乞丐伸出手向他要點吃的。可這一舉動把貴婦人嚇了一跳,聞到他身上的怪味,連忙捂住鼻子後退了幾步,說道:“沒看到老娘來了嗎?你這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嚇死我了,給我滾開,弄髒我的衣服你賠得起嗎?有多遠滾多遠!”

  乞丐抬起頭,望着天空,目光里流淌出的是無助、無奈和痛恨。他不明白人為什麼都變得如此冷漠,如此無情,他慢慢地倒在地上。

  雪仍在下,風仍在刮……


7、冬天裡的故事作文500字


冬天裡的故事 

  在一個白雪皚皚的冬天,一個小女孩赤着腳,又紅又腫。她在大街上走,沒有一個人注意到他的腳,只看到她的臉上流露出很悲傷的表情。不一會,她找到一個黑暗的角落,躺了下來,蜷縮着身子。 

  她睡了,睡的是那麼安詳,那樣柔和。她永遠的睡去了。 

  她來到了天堂,找到了她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等其他親人。他們抱成一團,失聲痛哭,就像是她的親人離開她時的那樣,悲傷欲絕。 

  爸爸告訴她:在天堂里,有無數的靈魂,每個靈魂生前都是好人,壞人是無法來到這美麗的地方的。 

  媽媽告訴她:你的哥哥因為打破了一個盤子,被上帝貶到地獄去了,他在那裡一定很苦,我們都在為他擔心,同時自己也很小心.每天都提心弔膽的,真怕.希望你不要像你哥哥那樣. 

  小女孩大聲的回答:不,我要去陪哥哥,我不要讓哥哥感到孤單,我要讓他感到有親人的幸福。 

  說著,她也打碎了一個盤子。上帝知道了,也把她貶到地獄去了。 

  就這樣,她去了地獄,去了那個悲慘凄涼的地方。 

  她與她哥哥一見面,就抱在一起,痛哭流涕。上帝見此情形,也不忍心拆散他們一家人,就讓他們兄妹倆回到了天堂。 

  從此,他們在天堂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8、冬天裡的故事作文600字


  冬天來了,雪花如鵝毛般飄飛。

  清晨,無事的我一個人來到狹窄的小巷子里。無聊的踢着石頭,也許是冬爺爺看出了我的無聊,於是派了許多冬天的小天使來陪我一起踢石頭。

  “呀!對不起!”我慚愧得說,原來是我把石頭踢到了別人的腳下,我仍是慚愧得低着頭。那個人猶豫了許久才回答我說:“沒關係的,請問您可以買一盒火柴嗎?”我聽這個台詞怎麼那麼熟悉,哦!我想起來了,是童話王國里的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猛地一抬頭,原來真的是她,她穿着一條破舊不堪的連衣裙,上面還有依稀可見的縫縫補補的痕迹,而且還真跟童話書上寫的一模一樣,她真的只穿了一隻破舊的不合腳的大拖鞋,左手上還掛着一個大竹筐,裡面並且裝滿了火柴,披蓋在火柴上的是一塊掉色的粉紅色的布,上面依稀還能看到一行字:媽媽永遠陪在你的身邊的。由於寒風的襲擊,我眼前的這多花正處於凋謝階段。

  女孩用哀求的眼光看着我彷彿在說:“您就賣一盒吧,哪怕幾根也好。”我感覺我的淚水已溢滿眼眶,我強忍着不哭。急忙從口袋裡找出了僅有的三個硬幣,放在她的手上,她感激地說:“謝謝,謝謝你。”她順手從籃子里拿出了一大盒火柴。

  以火箭的速度消失在巷子里,正當她邁入拐彎口時,她突然停住朝我笑了一下,接着她又消失在雪中。我飛快地追上前去,可怎麼也追不上,我嘴裡還大聲地喊着:“等一下!”“你怎麼了!快醒醒!”怎麼是媽媽的聲音,我睜開雙眼,原來剛剛那些都是在做夢。

  現在回想起來,買火柴的小女孩好可憐啊!賣火柴的小女孩請問你可以再次出現在我的夢境里嗎?

  初一:張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