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冬天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冬天裡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天裡的故事

  中山小學三(6)班 祝瀟菁

  在一個漫天飛雪的冬天,一個乞丐蹲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乞討着……

  乞丐的衣服一定已經穿了很久,破得衣不蔽體了,褲子也破的不行了,兩隻鞋子都不一樣,一直是黑色的,另一隻則是用草繩編起來的,頭髮亂糟糟的,很長很長,好像很久沒剪過一樣,面黃肌瘦的,彎着腰駝着背,身邊還有一根發霉發黑的拐杖,渾身還發出一股去改的味道,讓人聞了就想跑開,他努力地祈禱着,只為要到一口飯吃。

  忽然,他看到一個從寶馬車上下來的貴婦人,只見貴婦人身穿貂皮大衣,脖子上圍着用狐狸皮做成的毛領,顯得十分高貴。穿着襪褲和短裙,很時髦,面孔紅潤,眼睛上面畫著眼影。頭髮燙成波浪一樣的大卷。手上戴着閃閃發光的手鏈和鑽戒,還塗著指甲油。她的身材一眼看上去就像甘蔗,因為她實在太瘦了。手裡抱着一隻小狗,一隻挎包在手上也是銀光閃爍呀。

  乞丐想:這回我有一線希望了。當貴婦人走近時,乞丐伸出手向他要點吃的。可這一舉動把貴婦人嚇了一跳,聞到他身上的怪味,連忙捂住鼻子後退了幾步,說道:“沒看到老娘來了嗎?你這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嚇死我了,給我滾開,弄髒我的衣服你賠得起嗎?有多遠滾多遠!”

  乞丐抬起頭,望着天空,目光里流淌出的是無助、無奈和痛恨。他不明白人為什麼都變得如此冷漠,如此無情,他慢慢地倒在地上。

  雪仍在下,風仍在刮……



冬天裡的故事 標籤:冬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冬天裡的一把火作文 冬天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