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裡的故事300字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螞蟻正在蟻洞中冬眠,突然被一個聲音驚醒了,他走出洞去看看怎麼回事,可被耀眼的光芒照的睜不開眼睛。“冬天過去了,春天來到了!”小鳥歡快地叫着。小螞蟻說:“原來春天到了。”

  小螞蟻走了起來,碰到了一株小草,小草高興地說:“都是春光哺育了我,讓我茁壯成長,要不是春光,我早就枯死了!”

  小螞蟻有走啊走,見到了一朵嬌艷的小花,小花快樂地說:“別看我這麼美麗,都是陽光照耀着我,讓我嬌艷!”

  一陣春風吹過,小螞蟻被吹到了了紫藤那,紫藤歡樂地說:“多虧春光做我的動力,讓我爬的很快。”剛說完,紫藤已經高了一大節。

  又一陣春風吹過,又把小螞蟻再次被卷了進去,春風和藹地說:“春天的風特別軟,讓人感到很舒服,也就是我們讓植物長的很快,也讓植物長的更健康!”

  剛好,這風讓小螞蟻回到了家,小螞蟻說:“春天可真好啊!”



春天裡的故事 標籤: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冬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裡的風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