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鳥語花香,百花齊放,柳樹和花草剛剛長出新芽,人們出來活動筋骨,而不像冬天裡那樣呆在家裡一動也不動。

  那天是爺爺的生日,天空陽光明媚,天空是那麼藍,連一條白雲都沒有,地上的萬物長出了新芽。我和奶奶決定乘爺爺沒醒去買蛋糕,我們去買蛋糕的路上,看見了一位盲人問43路在哪裡乘,我奶奶說:“要過馬路。”我們見他一個人過馬路比較危險就說:“我們幫你過馬路吧。”“好啊。”於是,我攙扶着他過馬路,眼看就要翻紅燈了,而他連半條馬路都沒過,我心裡着急,想叫他的速度快點,可是又怕他走快了摔跤。我攙扶着他更緊了,並告訴她要翻紅燈了,走快點。最終,攙扶着他到了對馬路。可等我還沒喘口氣,他又說:“我嘴巴渴,幫我買瓶2元橙汁水。”他說著,就把2元交到我手中,我心想:我還沒喘口氣,就叫我去買水,這不是折磨人吧,但幫人就幫到底吧。我走到附近便利店,兜了一圈就是沒有2元的橙汁水,這是奶奶過來了,奶奶說:“既然沒有2元的橙汁水,我們就幫他付1.5元,買3.5元的橙汁水。”“好啊。”我們就幫他買了3.5元的橙汁水,這是43路來了,我們把他扶上車后,把水交到他手中,並對他說:“這是3.5元的橙汁水。”他高興地說:“謝謝,謝謝,你們真是好人。讓你們多添錢了。”“沒事,這是應該做的。”



春天裡的故事 標籤: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冬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裡的風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