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秋遊去!700字作文

走,秋遊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月的清晨,微風陣陣,迎面吹來絲絲寒意將我的嗑睡驅趕的一乾二淨,懷着激動的心情,踮起腳尖,彷彿看到了我心馳神往的藍田…那兒的田野一望無際,漫山遍野的花叢給瑚蝶提供跳舞的舞台…

  “嘿!你在想什麼?神遊嗎?快點上車就差你一個人了。”媽媽的聲音打斷了我對藍田美妙的幻想,眨眨眼,藍田依舊那麼清楚,但我眼下除了快快地跳上車,什麼也做不了。

  約莫十點二十,經過兩個多少時車程,我們來到了藍田,大門上的字令我心潮澎湃,"welcometolantian"(歡迎來到藍田)此時我的腦海一片空白,映入眼帘的只有那田不算作很高,但很雄偉,那種屬於大自然的美在這裡表現的淋漓盡致,山上樹木叢生,山尖上雲霧繚繞,幾隻孤鷹忽高忽低地飛着,在這裡給人們的眼帘留下矯健的身影…

  我們一行人租了雙人自行車圍着傍山的湖水慢慢地兜着圈兒。己是十分早已過了荷花盛開的時節,可那?[翠的荷葉仍然是一眼望不到邊兒。我們又借了一?小船在荷葉的摭掩下乘着輕風而行,千乘着荷葉醉人芳香行駛。一片荷葉可真大呀。真想輕輕地用指甲掐下一片,戴在頭上,一定能將荷葉所有的芳香留在身上,永不散去。可這樣好的景色,誰又願意破壞?如果這“接天蓮葉”少了其中一葉,只剩下一個光突突的莖,又如何美的起來呢?我剋制住這種情感最終還是決定將那翠綠的荷葉定格在照片上,鏡頭裡。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可這醉人的芳香將熱度一掃而光。我深深地吸了口氣,想將這清香永遠留在氣息里。我眨了眨,按下快門,不僅僅想將這一幕留在照片上,我要把它保存在腦海里。

  下午一點鐘左右,我們離開了藍田,駛向另一個景區。回想起上午的一幕幕,我禁不住回首眺望,那雄偉的山,那碧綠的水,那醉人的葉香?]成一幅多麼美妙的圖案呵!這景象在瑟瑟的秋風中已融入我心。

  六年級:eveningdian



走,秋遊去! 標籤:走,秋遊去作文 秋遊去作文 我愛你,秋作文 我愛你,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