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秋遊去600字作文

走,秋遊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個秋高氣爽、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來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農耕年華了!大家都懷着一顆興奮無比的心來到了這裡,我首先看到一頭大牛和一個人的雕像,那人好像極端賣力地拉着野牛在耕地,這個雕像的名字叫“金牛犁地”,也代表了農耕年華。

  首先,我們隨着導遊來到了植物園,可真是室內的森林啊!有一盆盆小花、小草,它們看起來是那樣的美,彷彿春天就在我們身邊;還有掛在房頂的大蛇瓜、南瓜和絲瓜。好像是碩果累累的大豐收,彷彿秋天就在我們身邊。還有它們的形狀千姿百態、形態各異,有的像一條曲線,彎彎曲曲的,有的像一位小仙女跟我們打招呼一樣……這就是我們參觀的植物園了。

  接着,我們又來到消防園,在這裡我們玩了三個關於防火災的遊戲,分別是:“水槍灌槽”、“穿越鐵火網”、“鍋蓋滅火”。這使我懂得如何在火災發生時。如何保護自己的安全,還學到一些關於消防員的一些基本的小知識。

  最後,我們來到足球場,開始了野餐活動。我們小組迅速跑到了就餐地點,很快地把桌布拿了出來,擺在大草地上,在就餐的時候,有許多拿着自己的食物,跑向王老師和杜老師的位置上,送給王老師和杜老師。有的同學一邊聽歌一邊吃東西,還情不自禁的跳起舞,興奮極了。不知不覺,我們也在這愉快中度過了野餐活動。

  令人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飛逝而去了。我們便坐車回到學校,依依不捨地離開那兒。

  通過這次的實踐活動,我絮叨了很多知識,認識了許多植物,許多生長在熱帶雨林的一些水果……

  六年級:夢幻飛楊



走,秋遊去 標籤:走,秋遊去作文 秋遊去作文 我愛你,秋作文 我愛你,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