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秋遊去!800字作文

走,秋遊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秋天不僅是五穀豐收令人喜悅的季節,她還是一個郊遊的好季節。讓我們在秋天裡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吧!走,秋遊去!早就聽說羅田九資河的紅葉一到秋天是最濃最美的,今年秋天總算能親眼瞧瞧啦。

  為了能早點看到九資河的美景,我們一家人一大早就起來了,開着車向嚮往已久的九資河駛去。汽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我在輕輕的搖晃中睡熟了。突然,身子猛的朝前一傾,我從睡夢中驚醒,此時媽媽輕輕的說了聲:“九資河到了,下車看看吧!”

  我撲向十月的清晨,深深呼吸着九資河新鮮的空氣。瞬間我驚住了,彷彿撲進了一副巨大的畫卷。我看到前方一叢叢一簇簇上綠油油的草灘上生長着一株株美麗的小野花,雖然它沒有玫瑰艷麗高貴,沒有水仙嬌嫩細膩,沒有荷花清新淡雅。但它足夠美麗樸素,給這綠油油的草灘增加了幾分生機,顯得別有一番滋味。一陣涼風吹來,那一朵朵一株株一叢叢一簇簇小草野花在風中搖擺,好像在暗示秋天到了。那潺潺的小溪也激動萬分,只見它奔騰跳躍撞擊亂石激起千堆雪。

  第二早上我們繼續欣賞九資河的美景。那一棵棵高大的樹屹立在哪,有的是赤紅的,有的是深紅的,有的是淡黃的,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紅中帶黃,有的是一半黃一半綠,有的綠中透黃……你簡直數不清它的顏色。不知道它們是不是喝多了過量的酒?還是為了表達對秋天的熱愛?不然它們為什麼紅得像一團火焰?不知道我的臉是不是也紅了?一陣柔和的風拂過我的臉頰,樹葉發出“沙——沙——嘩——嘩”的聲音。一片楓樹林都在風中搖動着,那一片片葉子,像是少女在風中飛,風中跳舞,有的像一隻只美麗的紅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有的則隨風飄落,給那潺潺流動的小溪穿上了一件紅色的新衣。我矗立在那綠油油的草灘上,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古話說的好:“仁愛的人愛山,智慧的人愛水,”看到九資河的田園風光,我此時此刻才知道大自然的美麗與嬌艷。我想,當年大自然在創造九資河的時候一定毫不猶豫的甩下那精細的刻刀,酣暢淋漓的揮舞着最大的畫筆才留下了着沒有絲毫粉飾的九資河。

  啊!九資河我在你的懷抱里陶醉啦!

  六年級:蘇蘊琪



走,秋遊去! 標籤:走,秋遊去作文 秋遊去作文 我愛你,秋作文 我愛你,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