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秋遊去500字作文

走,秋遊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秋遊去 

  初秋,我和爸爸媽媽來到解放公園秋遊。 

  一進大門,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面而來,“是什麼花呀?這麼香!"我迫不及待地朝花香的地方跑了過去,那裡全是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原來在金色的秋天也有許多花在開放! 

  我們往前走去,只見兩道旁邊有許多參天大樹和一些花團錦簇的花叢,旁邊還有一些大小不一的小湖,一座座大橋,小橋橫架在湖面上,猶如彩橋飛架,湖水碧波蕩漾,波光粼粼。越往深處走,就有越來越多的花,這兒真是一個花的海洋啊! 

  當我們漫步走到公園中心,有一群人圍在那裡,我擠進人群,一個獨特的景色吸引住了我——只見一盆盆菊花擺成了一個“大花球”,五顏六色,看得人眼花繚亂,美麗極了!“大花球”旁邊還有一個小池,池上還有噴泉在噴水,好像湖中長了一個小嘴巴,正在噴水呢! 

我們往公園深處走。映入眼帘的是遊樂設施,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玩了旋轉木馬,快樂飛椅,海盜船。這些遊戲有點好玩,有的驚險,有的刺激。總之一個字“爽”! 

最後,我們來到湖邊,我們租了一條小船,我們在船上愉快地聊着天,好不熱鬧!只見陽光直射在水面上,湖面上好像鍍了一層碎銀,美麗極了!清澈見底的湖水隨着船槳的推動,微波蕩漾。不時還有一陣微風拂過,好像在撫摸着我們的臉頰,愜意極了! 

  到了下午黃昏的時候,我們一家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解放公園。 

  啊,多麼難忘的秋遊!

走,秋遊去 標籤:走,秋遊去作文 秋遊去作文 我愛你,秋作文 我愛你,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