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秋遊去500字作文

走,秋遊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前幾天的晚上,我做了一場夢,夢見小區里到處鮮花爛漫,這兒一點紅,那裡一抹綠,美極了!可當我看見一個亮點時,周圍漸漸變黑了——我醒了,原來這是我的夢中所見。第二天早上,當我出去晨練的時候,看到小區里到處都是開始變黃的樹葉和草地,心中有種小小的遺憾,因為我喜歡春天的花,春天的草以及春天帶給我的溫暖而又濕潤的感受。也許我仍在惋惜夢中所逝去的一切,但,小區里飄落的枯葉、火一般的楓樹、奇姿異彩的菊花,彷彿在告訴我:既然惋惜,又何來美好?把惋惜拋在腦後,去秋遊吧!去尋找秋的美好吧!秋天的涼爽可以彌補你心中的空缺。 

  走在小區樓房的小道上,

  走在小區廣場邊的小路上,看着兩旁婀娜多姿的樹,鮮艷的顏色,奇特的種類,為小區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梧桐樹的葉子黃了,一陣秋風吹來,翩翩飛舞,象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起舞,仔細看,梧桐樹枝上還掛有一串串黃色的小果實,遠看像掛着一個個小鈴鐺,可愛極了;還有那由淺到深,色彩斑斕的楓葉,雖然沒有紅過二月花,卻能讓人體會到層林盡染的秋意;走近草坪,那深深淺淺的綠已開始泛着黃,留有一種時光遠去的凄涼和對下一個春天的渴望。我發現,我漸漸愛上了這絢麗多彩的秋天。 

  啊!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我真想作一首詩,將這美景長留,但此時的我卻不知該用什麼華麗的詞語將它描述。“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且讓我將這美景定格在照片里,珍藏着屬於我的對秋的回憶吧!

走,秋遊去 標籤:走,秋遊去作文 秋遊去作文 我愛你,秋作文 我愛你,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