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假生活豐富多彩,猶如捲心菜般,一層一層,層層不同,層層都充滿了快樂的音符。在寒假裡,每天都充滿了驚喜,充滿了歡笑,充滿了新年的氣息。隨春新春將至,到處都是章章燦爛的笑臉。而我呢,就宅在家裡。不是做作業就是上上網、看看電影。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終於迎來了年三十。年三十傍晚,鞭炮聲絡繹不絕在耳邊想起。到處都是都是歡笑,到處都是歡笑,到處都是新年的氣息,到處都出新年的魅力。

  年初一給人們的歡愉作了“錦上添花”之筆。就在這天,我、姐姐和同學回到了學校,因為這天有節目所以就回來了。姐姐在玩,而我呢?就在一邊看着她玩,悶得我快睡著了。終於玩累了,我們就一起去了壹加壹逛街,然後又去了KFC大吃了一頓。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就這樣了一天,雖然不是很值,可是很開心。

  不知不覺就過完了整個寒假,很是不甘心,可是又能這樣呢?只能乖乖上學,努力地學習,考上理想的學校,這樣就可以輕鬆很多了。加油!

  南武澇小學六年級:李浩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