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寒假生活120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耶!終於放假了。我美妙的寒假之旅就此展開了。不過,因為成績的偏差,媽媽在我的寒假中增添了一些“色彩”。

  一,快過年的這段時光里

 今天,是我放假的第二天。我幫媽媽做了很多家務,如:洗碗,掃地,還有一件事:我知道媽媽回來要小眯一會兒,就早早的為媽媽把電熱毯插上電。我才發現,我長大了,在今後的日子裡,什麼家務都包我,媽媽也為我高興。還有幾天就要回姥姥家了,我為這件事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日子一點一滴的從我眼前流過,帶走挽不回的回憶,在回姥姥家的路上,不禁嘴角掛起一絲微笑。

 啊!終於到了,寒風在我脖間吹過,輕輕在發角溜走,不過我們運氣好,趕上了庫爾勒最暖和得一天,不過還是很冷,因為姥姥家在團里,還要坐車,車上的廣播里,放着悠揚小調,懶散的曲兒在我耳邊徘徊。

 到了姥姥家,一進門看見老爺正在為壞了的洗衣機發愁,爺爺三下五除二酒吧洗衣機弄好了。見到姥姥,姥姥也在為我們準備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我真的很開心。在姥姥家,什麼吃的都比不上姥姥泡製的咸豆角,吃起第一口,便可以感受到家鄉的味道。

  二,過年了  紅火的衣裳,火紅的鞭炮"霹靂扒拉"的響着,烘托出喜慶的氣氛,過年是小孩子們最喜歡的時候,因為要壓歲錢,東給一個人拜年,西給一個人拜年,拜來拜去,不只是為了要錢,也為枯燥的生活添點"色彩",過年,親人也是必不可少的,舅舅,姨姨,哥哥,還有長輩們都來了,姥姥家成了一個聚集點,在這裡,媽媽和姨姨敘舊個沒完,真拿他們沒辦法,還有我呢個凶凶的姨姨,也是一大早就來玩,大大咧咧的形象真是讓我口出難言,雖然說過年很開心,很放鬆,,但也是最無聊的,過年不就是吃吃飯,聊聊天么!有必要麼?不過,我還是希望過個年,全家人團聚一下。在新的一年裡,我又長高了,同時也長大了一歲。姥姥為我們準備了一大桌子飯菜,琳琅滿目,讓我們垂涎三尺!我在姥姥家過年的日子裡很快樂,不過,媽媽買的年休假也快完了。我們該踏上歸途了!

  三,回到家的日子  啊!終於回家了,真高興。同學們也該聚聚了,不過,同時也要寫完作業才能去。還有一件着的喝彩的事,我的寵物"小黃"生了5隻小寶寶,不過很遺憾的是"小黃"因為營養不良,造成一隻狗仔身亡,看到"小黃"悲痛欲絕的心態,真是讓我不自在,在回家的日子裡,我長大了,更懂事了,學會和幫媽媽忙,照顧自己了,而且,有很多題我都會了。但學習依舊很差,姐姐呢里有一張家教的名片,爸爸準備讓我去試試,到了老師家,我們才了解了情況,原來,這個老師專門補數學和英語,而且在阿克蘇小有名氣。不過,呢個老師說,八天就能講完五六七年級的所有課程,媽媽怕我一下子接受不了,就放棄了。  今天是我們放假的最後一天,不知道我們的新班主任是誰,也想看看同學們了,好激動!不知道明天是怎麼過的,慢慢等待吧!!!!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