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寒假生活150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一個寒假快過去了,在這個寒假中,發生了很多趣事,令我記憶猶新。

  下雪了

  放假不多久的一個午後,我獨自佇立在窗前,若有所思地想着些什麼,天空中突然灑下來一些白白的東西,定睛一看,下雪了!看到這一場景,急忙叫來幾個好夥伴,然後爬到高處,沉浸於這美麗的雪景中,只見一片片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灑下來,美極了!第二天我起的特別早,本想繼續觀賞這美麗的雪景,卻在拉開窗帘的一瞬間驚呆了——遠處的一切都披上了白白的一層,像是一個白色的宮殿,我和幾個夥伴決定堆一個大雪人,於是都把家裡能用上的東西全拿來了,集體的力量果然不小,終於在半小時之內不費吹灰之力堆成了一個惟妙惟肖的大雪人,爸爸來了,還自然地在雪人嘴裡放上了一根香煙,哈,還帶着新疆帽,看上去還真別有一番風味!這場雪,不僅是一場唯美的視覺盛宴,還帶給了我不少樂趣!

  快過年了

  “明天就是小年夜了,今天去批年貨……”啊?沒等我反應過來,發現自己已被拽在了車裡,這才醒悟過來,原來快過年了!我們去了東方商廈,準備買點什麼東西,沒想到,爸媽始終在買衣服那裡徘徊,我終於耐不住了,覺得一個人先去書店看會兒書,補充點精神食糧,買了幾本勵志書,也可謂滿載而歸啦!當然,快過年了嘛,不吃頓肯德基怎麼行!趁爸媽不注意,溜去打包了一份套餐,哈哈!然後拎着幾大包吃的回去,嘿!還真不乏過年的味道呢!

  過年了

  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到大年三十這天了,有點興奮,很早就起來了,先和堂姐去街上逛了一圈,街上這氣氛,這架勢,真是令人欣喜!然後回來吃美味的餃子!我們這裡吃年夜飯總算特別早,下午3點不到,全家人都發動起來了,張羅了一小時左右,桌上就已擺滿美味佳肴,令人饞涎欲滴,盯着菜看了好久,才盼到全家人都回來,終於可以開飯了!年夜飯吃的時間也足夠長,只是,吃到一半,我和堂姐聽到鄰居什麼的再放煙火,就耐不住了,趕緊出去看!那麼多唯美的煙火,還真讓人有點目不暇接!過年了,真透着喜慶!

  央視春晚

  大年夜這天,央視春晚也可謂是一個十足的盼頭,我用幾個小時看完了今年的春晚,還真不比前幾年的春晚遜色,讓我特別難忘的有兩個節目,一個是黃海波,海青幽默生動的《中獎了》,黃海波一直是我比較喜歡,看好的演員,今年能上春晚,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它延續了《媳婦的美好時代》的劇情,然後笑點多,演員現場發揮也不錯,是我春晚上一個比較深的記憶點;還有一個就是旭日陽剛深情演唱的《春天裡》,從《我要上春晚》這個欄目才關注他們,覺得作為流浪歌手,挺不容易的,之前給了我很大盼頭,結果其實也沒用讓我失望,劉剛在演唱時的一點小瑕疵,也是因為旭日陽剛一路走來很坎坷,能上春晚發自內心的激動,真的挺不容易的,由於想哭才造成的,但我認為他們是最棒的!今年的央視春晚,給了我一個驚喜!

  過完年了

  大年初一以後,就像以往一樣跟隨着長輩拜訪親戚,雖然有點累,不過,壓歲錢倒是收了不少,只是,都不歸我保管,不過,年初一我就趕到外婆家了,趁着村裡的人放高聲,我和表哥也過了一把癮,找來一切可以用鞭炮炸飛的東西,然後把鞭炮放裡面……炸飛了,哈,然後笑成一團,等天黑了,就開始玩那些放在手裡的煙花,還真別有一番趣味,好像回到了童年!雖然大年三十過去了,但過年的味道絲毫沒有變淡……

  不斷學習

  在這個寒假裡,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空閑時間真的綽綽有餘,玩夠了以後,我也經常讀一些書,來陶冶情操,豐富人生,僅僅從書中,我就學到了平時學不到的東西,比如在做人處事中的一些事,還看了陳安之的視頻,印象頗深,原來,成功需要自信,在潛意識裡,應該認為自己已經成功了,這樣才能做得更好,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座寶藏,只要願意去挖掘,就一定能成功!而成功者並不是比你聰明,而是在最短的時間內採取了最大的行動!

  豐富多彩,有滋有味,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