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配當父母的父母700字作文

不配當父母的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都說孩子是爸爸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孩子是爸爸媽媽,全部的軟肋,因為有了孩子,爸爸媽媽身上也有了鎧甲,所以說每個爸爸媽媽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

  但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父母都配稱之為父母!就在剛剛的時候,自己看到這樣的一則消息,說是開學了,一個小女孩被爸爸送到了幼兒園,剛上幼兒園的孩子都特別的膽怯,都想着能夠早點,爸爸媽媽接自己回家!

  沒想到到了放學的時候,其他的小朋友都被爸爸媽媽接走了,只有這個小女孩兒,沒有爸爸媽媽來接,老師,打爸爸的電話處於關機狀態,老師打媽媽的電話依舊處於關機狀態。

  最後沒辦法,老師只好把孩子帶回自己家,沒想到這一帶就是三天,整整三天三夜,小女孩的爸媽都沒有露面!

  小女孩白天的時候還在教室里,挺乖巧的,到了晚上就會一個人偷偷的哭!老師打開小女孩的書包的時候,發現小女孩的書包里有幾身衣服,還有幾百塊錢,老師意識過來,事情肯定並不是那麼簡單。所以就選擇了報警!

  最後在警察的幫助下,總算是聯繫到了孩子的爸爸媽媽,原來孩子的爸爸媽媽正在鬧離婚,大家都不想要這個小女孩,小女孩的媽媽賭氣之下,回到了娘家,小女孩的爸爸也不想要小女孩,最後就想出了,把小女孩送到幼兒園的主意。

  雖然只是看一個新聞,但是隔着手機屏幕自己都能夠感覺到這小女孩的可憐!雖然是最後小女孩,被她媽媽接走了,但是就像大家評論的那樣,即使回家去了,小女孩的生活又能好過到哪裡去?

  一個吵架到離婚的爸爸媽媽,一個爸爸媽媽誰都不想要的小女孩,就算是回到家,又該受到怎樣的待遇呢?

  有的時候自己就在想,都說爸爸媽媽的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是有一部分父母卻壓根不能夠稱之為父母,生而不管,生而不養,那將是怎樣的一種罪惡??



不配當父母的父母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