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母的愛10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一件事至今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三年級開學沒幾天,不知什麼原因我的鼻子每天都會無故出血,很嚴重!那段時間整整有兩個星期沒能去上課,爸爸媽媽帶我到貴陽兩所最大的醫院找了許多專家、教授、甚至院長,做盡了該做的檢查,但就是查不出流血的原因,醫生們只好給我多開些進口止血藥,回家靜養觀察並隨診。

  一天晚上10點過鍾,我鼻子又突然流出大量鼻血,止都止不住。爸爸媽媽抱着我開車向醫院飛馳而去。到了醫院,媽媽跑着去挂號,爸爸背着我向急診室飛奔。來到急診室,一位年輕的女醫生將一條長長的浸泡了凡士林藥膏的布條,用鑷子使勁塞入我流血不止的鼻孔,布條一直插到了后鼻腔,疼得我哇哇大哭。爸爸搓着手緊張地看着我,媽媽心疼地緊緊抱着我,請求道:“醫生能不能輕點啊?”醫生停手讓我休息的瞬間,我瞥見爸媽那着急而又憐憫的神情。他們多麼想替我承受這份疼痛,而不忍心看到我這樣的痛苦啊!媽媽緊緊抱着我說:“雯雯,不哭不哭,疼了就掐媽媽的手!”經過醫生3個多小時的努力血才止住,這時已經是深夜1點了,巨大的出血量使我虛弱得渾身無力昏昏欲睡,媽媽怕我休克過去,不時在我耳邊輕聲呼喚:“雯雯,千萬不能睡哦!要挺住啊!”,聽到媽媽不停的呼喚,我的眼淚順着眼角流了下來。那個夜晚,媽媽爸爸就圍在我的病床旁看護着我,他們不敢合眼,生怕我有一丁點兒閃失。我一聲輕哼,他們就馬上起身安撫照顧我,直到我恢復平靜。

  那些天,在病榻前照顧我的媽媽,由於操勞過度,頭髮中隱隱約約有了些許銀色的髮絲。原本漂亮講究的媽媽,顧不得修飾自己,變的頭髮蓬亂,眼睛紅腫。原本風度翩翩精神抖擻的爸爸卻滿臉憔悴不堪!媽媽每天為我熬粥、燉湯、端水送葯,爸爸則忙着到處為我找止血補血的食譜藥方,在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我終於漸漸康復了。望着爸爸媽媽疲憊不堪的樣子,我心中充滿了感激之情。

  曾何幾時,爸爸媽媽沒滿足我某方面的“無理要求”,我就認為他們不愛我;曾何幾時,爸爸媽媽對我稍稍嚴厲一點,我就認為他們不疼愛我;曾何幾時,爸爸媽媽讓我少玩耍抓緊時間學習,我就認為他們不盡情理……

  眼前的一切,使我明白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多麼的深重!我為自己無知幼稚的想法深感慚愧!沒有他們的精心呵護能有今天的我嗎?沒有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能健康成長嗎?沒有他們的精心培育我能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嗎?沒有他們無私的愛,我能有這麼幸福嗎?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您們辛苦了,現在我明白了,您們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您們是不求回報的無私奉獻者!”

  爸爸媽媽,謝謝您們!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