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這是誰400字作文

這是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這是誰

  他,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紅紅的大嘴巴,一個烏黑的大腦袋。

  瞧,大家正在畫畫,他一手拿筆,一手拿橡皮。瞧,他在樹枝上畫了一群可愛的小鳥,又畫了一隻大鳥,正在給小鳥叼食呢。他正要畫景物時,發現沒畫大鳥叼的蟲子,趕緊把蟲子畫上,最後,他上色了:把小鳥塗成黃色,把大鳥塗成橙色,把樹冠塗成綠色,把樹枝塗成咖啡色……畫好后,帶着微笑,走去給老師改分,老師看了看,給他打了個100分,加上一個小紅旗。他驕傲地回到座位上,給同桌看了看,同桌用羨慕的眼光看着他。

  他平時也愛樂於助人的。有時同學把一支筆掉了,他總是會第一個撿起,並給回那個同學;別人沒有帶筆,他會主動借給別人……

  他是誰呀?好了不吹了,他就是我們班上的劉宇川同學,愛畫畫、愛樂於助人、受人喜愛的同學。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這是誰 標籤:這是誰作文 這是我的作文 這是為什麼作文 別問這是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