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天空600字作文

愛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是什麼使樹木茁壯成長,如此強壯?是大地的愛!是什麼使小鳥在天空中飛翔,如此自在?是天空的愛!是什麼使魚兒快樂自在,如此快活?是大海的愛!是什麼使我們健康成長,如此幸福?是父母的愛!

  鳥兒說,愛的天空是藍色的。那麼的天然,那麼的自在。在愛的天空里,我們不怕會有獵人的出現,自由自在地飛翔。沒有任何的拘束,沒有任何的危險,到處充滿一種自由自在的氣息。在愛的天空里,有着無盡的快樂。

  魚兒說,愛的天空是白色的。潔白無暇,不受任何污染。可以自由的呼吸,快樂的生活,盡情地享受。有自己的空間,到處充滿一種無憂快樂的氣息。在愛的天空里,有着數不盡的自由。

  樹兒說,愛的天空是綠色的。充滿了生氣,到處都是生機勃勃。鳥魚花香,鬱鬱蔥蔥呼吸着新鮮空氣。涼涼的雨滴,晶瑩剔透,滋潤着大家。清新的空氣,吹拂着我們的臉龐。到處充滿一種絲絲涼涼的氣息。在愛的天空中,有着無窮的舒適。

  蟲兒,愛的天空是金色的。猶如光,帶給我們光明,驅趕了黑暗。愛的天空寬廣無邊,容納了微小的我們。不怕黑暗,因為有愛。不怕飢餓,因為有愛。不怕寒冷,因為有愛。在愛的天空里,有着數不盡的幸福。

  老鼠說,愛的天空是粉色的。沒有危險,人人平等,不用過着艱苦的日子,不被別人追打,不用過着躲躲藏藏的日子。在愛的天空里,有着無盡的溫暖。

  我說,愛的天空是透明的。沒有任何瑕疵。不受任何的污染。那麼的純潔,那麼的單純。溫暖,幸福,快樂,無時無刻不圍繞在我們身旁。



愛的天空 標籤:愛的天空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