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的天空下,我很溫暖500字作文

母愛的天空下,我很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人生的路途中,給我快樂的是我的朋友,讓我美麗的是我的追求,令我充實的是我的學業,但是,讓我溫暖的必定是我的母親。 

  母親她和藹可親,有耐心,從小到大沒有打過我一次,只是給我講道理,我也能聽進去。每當爸爸斥罵我或向我大聲喊罵時,媽媽總是說爸爸,不讓他對我喊。但爸爸不聽,每次我做錯了一點事都要對我大喊大叫的,而每次都是媽媽,她幫我阻擋着凜冽的寒風。 

  在我成長中,有數不盡的煩惱,而每次,都是媽媽她為我消除了這煩惱,是我忘記這煩惱,讓它永遠都回不來。當我因作業而煩惱時,是媽媽與我聊天,讓我放鬆,讓我有心情做下去。當我因膽小而煩惱時,又是媽媽她給我講道理,讓我現在膽子大了起來,讓這煩惱離開了我。在我成長中,一切一切的煩惱,都是媽媽用她的心幫我消除的。 

  我常常迷惘在困惑之中,而每次都是媽媽問我化解了這些困惑。有時,我有題不會做了,是媽媽幫我化解的,告訴我這題的做法;有時,我有一些大自然方面的問題時,都是媽媽為我解開我心中的結的;還有時,我因一些事而左右為難時,又是媽媽為化解了這困惑,告訴我哪面輕,哪面重。這些困惑,這些不明,都是媽媽想盡了辦法為我化解的。 

  媽媽她用她的“身體”為我阻擋着“寒氣襲人的風霜; 

  用她的愛心為我消除了成長中的煩惱; 

  用他的智慧為我化解迷惘中的困惑; 

  在母愛的天空下,母親永遠是我的燦爛陽光,我永遠是最溫暖的!

母愛的天空下,我很溫暖 標籤: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 天空下作文 悲傷天空下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