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天空600字作文

愛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空總是那麼的藍,總有屬於它自己的那一種顏色。那麼用愛撐起的一片天空又是什麼樣的呢?

  2008年5月12日,隨着大地的一陣顫動,頃刻之間,數以萬計的生靈慘遭塗炭;數以萬計的家園灰飛煙滅;數以萬計的同胞失去家人。霎時,中國大地的人們行動起來了;亞洲的人們行動起來了;全世界的人們行動起來了。人們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這無數的愛,這無數的手,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

  用愛撐起一片天空,就在我們堅強的臂膀上;就在我們不屈的靈魂里。那些來自四面八方的志願者,解放軍叔叔們,冒着餘震的危險,不顧自己的安危,在地震災區拯救那些受難的人們。那些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的人,在上帝面前折斷了背後的羽翼,潔白的羽毛化作最後的顫抖,紛紛隨風飄落,碩大的傷口只是不見鮮紅的液體滴落。一絲笑意掛在嘴邊,他們沒有嘲笑自己的愚蠢。因為他有一顆熾熱的心,一份真摯的愛,一個不變的信念。

  有人說,在星星墜落的瞬間靜靜的向它許願,那麼星星將用他最後的光亮向天空閃耀。讓天使聽到,那麼願望將會在天使的翅膀下實現。作為一個學生,雖然不能到災區里去救那些在廢墟里的同胞。但是我會用心去替他們祈禱。我也相信同我一樣的人們也在默默的為他們祝福。精神上的寄託給了他們心靈上的安慰;物質上的支持得了他們重建家園的信心。災難無情,人間有愛。華夏兒女有着永遠壓不跨的脊樑。我們不會退縮,我們永遠堅強。因為天依舊蔚藍,因為這是世界上的人們用愛整齊的一片天空。



愛的天空 標籤:愛的天空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