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愛的天空600字作文

愛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的天空,是你的,是我的,是大家的。

  ——題記

  古往今來,詠花,詠水,詠山,詠樹……此類文人默客比比皆是,唯獨沒人注意那不起眼的一把傘。是啊,傘真是太平常了!但,似乎哪一件讓人心動的事,都少不了它。忘記了嗎?沒注意嗎?

  傘下訂情

  楊柳依依風飄絮,西湖的春景美如畫。美麗的白素貞正帶着小青在尋牧童。突然間雷聲哄起,暴雨急至。白素貞趕忙帶小青避進了一條小船中。望那江邊上,沒帶傘的許仙正如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好心的白素貞叫船夫搖船到湖邊,載上落湯雞似的許仙……到了岸邊,白素貞把自己的傘借給了許仙。而後,許仙便兩次去還傘,並開始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

  親情無限

  六月天,如孩兒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情空萬里,一下子傾盆大雨便瀉下來了。風雨中,一個年邁的老公公吃力地撐着那把大大的黑傘,左手摟着一個和他年齡相仿的老婆婆。一起走着,消逝在人群中。

  純潔友情

  依無耐地望着窗外的瓢潑大雨,直發獃。她最後一次無助地嘆氣。終於,抓起書包,擋在頭上,奔進了雨簾中。她一口氣跑到校門口,看見班長在那裡,似乎在等人。雨下得太大了,天又黑了下來,她只好跑了出去。班長看見了她。他站在那裡,猶豫了不會兒,跑上前,脫下自己的外套給她:“擋雨吧。我爸就要來了。”

  許仙與白素貞的愛情,始於那一把傘。雨中,親人為你擋雨,用的是那一把傘。同學、朋友間的情誼,還是用傘來傳遞……

  直情永無價。而傳遞真情,沒過於一把傘。這時候的傘啊,不再是那麼平凡。它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橋樑,是撐起愛的天空的手。

  傘外,是濕濕的;傘內,是一片晴朗。



愛的天空 標籤:愛的天空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