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天空400字作文

愛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在汶川大地震中,有這麼一位媽媽:當人們發現她的時候,她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有些象古人行跪拜禮,只是身體被壓的變形了,看上去有些詭異。她已經死了。但是,在她的身體下面躺着她幾個月大的孩子,因為母親身體庇護着,他毫髮未傷,抱出來的時候還安靜的睡着,孩子熟睡的臉讓所有在場的人感到很溫暖。人們在她手裡發現有一部手機,屏幕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 

  愛是無私的。 

在大地震中還有這麼一幕:一名男子跪仆在學校的廢墟上,雙臂緊緊摟着兩個孩子,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兩個孩子還活着,而“雄鷹”已經氣絕!由於緊抱孩子的手臂已經僵硬,救援人員只得含淚將其鋸掉才能把孩子救出。 這名男子是該校29歲的老師張米亞。他用血肉之軀為他的學生牢牢把守住了生命之門。 

  愛是全世界最美的語言,天空因愛而變得湛藍,大地因愛而變得殷實,人生因愛而變得更加絢爛。 

 愛,在人群中;在生活里;在你我身邊,它無處不在……

愛的天空 標籤:愛的天空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