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看你後悔900字作文

不看你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如感情生活,痛過了,才會懂得在今後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開始慢慢地認識自己、慢慢的成長。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無謂的執着,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的。人,長大了、成熟了而學會放棄!生活就會更容易的眷顧青睞你.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只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僅有那刻骨銘心的后遺。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相當不容易,輕輕地抽出彼此告別的手,說聲:“再見了,真的很感謝你這一路上的風雨陪伴!”“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箐清原野夜幕下的篝火,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讓我們各自收拾起疲憊的心情繼續前行吧。錯過了花,我們將會收穫着雨。 

  我們繼續走吧,我們將會在“潤物細無聲”中去收穫各自的美麗;一個永遠不想失去對方的人,未必就是最愛對方的人;未必能對對方忠心耿耿。有時只是這種腦袋不清的小農型強烈佔有慾者;有時也只是不想失去曾經的顏面!只有這種狹隘的小農意識,才會在未來的時間長河中做出各種“損人害己”的事情來。也許他還會理所當然的認為:“我得不到,你也不要想得到”!悲哉、輕哉!你以為她;在心中如果有“曾經擁有就永遠不要失去”的偏執狂與佔有慾,越想要獲得這個物慾橫流世界中的永久保證書,只會越走越偏離;雖說喜歡一個人就願意和她;在一起。 

  有時候,有些人,為了能達到目的,他們不惜使用“一打二鬧三負氣”這種最原始的辦法,想以此挽留對方。也許這隻能留住了對方的人,但是這卻留不住對方的心。更有甚者,為了這而賠上了自己那年輕而又燦爛的生命。可能這會喚起對方的回應嗎?但是這也帶給了她;更多的內疚與自責,還有不安;從此快樂就會和她;他;揮手告別。

  愛上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她(他);快樂,因為她;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了,我才會快樂。”;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愛上一個人,就要讓她,(他)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如果我們都做不到,那我們最好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我們面對那老朽的“愛情”,也要聰敏的學會放棄;只是因為,我們的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不看你後悔 標籤:不看作文 後悔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