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可愛的”白老師350字作文

“可愛的”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的課外老師姓白,今年已八十有二了。曾在高中教過語文。退休后,毅然決然的繼續投身於教育事業,免費開辦了一個課外補習班,接納願意受到國學洗禮的學生,而我恰好是其中一員。

  由於年事以高,課程安排為每周一次,每次一小時。每每上課時分,白老師總是意氣風發的手持粉筆,在黑板上書畫江山如此秀麗,讓黑與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這時的白老師一點也看不出是八十多歲的高齡,展現出了年輕人的活力,課程也變得更加引人入勝了。

  可是,最近由於雪天路滑,在上課的路上,白老師摔了一跤,坐上了輪椅。對此,心中甚是惋惜、痛心。在看望白老師的時候,大家勸解他先把課停一停,安心養病。他卻堅持周六的課照常。

  多麼可敬又可愛的白老師啊!他讓人們看到了人民教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無私奉獻。祝他早日恢復健康。

“可愛的”白老師 標籤:白老師作文 可愛的老師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