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像親生父母的白老師500字作文

像親生父母的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普天之下,做父母的誰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他們對自己的子女大多體貼入微,關心倍至。我們的白老師也總是一天到晚圍着我們轉。同學們都說白老師真像我們的親生父母。

  當同學在課間活動中受到意外傷害時,白老師總是第一個跑到他們身邊,關心地詢問,然後,迅速地把受傷的同學送到醫務室,寸步不離地守着。常常連飯也顧不上吃。直到他們完全康復為止,他才放心得下。

  這學期里,在臨近期中考試的那幾天,當白老師從電視上得知重慶市有一個白血患者急需AB型血液時,白老師毫不猶豫地去醫院獻了400ml血。醫生說:你工作太勞累了,獻血后至少需要休息一個禮拜。白老師心想:要休息一個禮拜,那怎麼行呢?再過4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我怎麼能丟下班上的孩子呀!此時此刻,白老師想了很多很多。第二天白老師又早早地來到講桌前,靜靜地等待同學們的到來。同學們看到白老師拖着虛弱的身體給我們上課,我們都感動地哭了。就這樣,白老師又伴着我們度過了忙碌而緊張的半期複習。

  一眨眼,又臨近期末考試了。這段時間裡白老師每天都利用課餘時間給我們補課,無論是基礎知識,還是閱讀、習作。他都不放過。既耐心又仔細。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班又獲得了全區年級第一名,白老師也再次被評為“全區十佳教師”。我們點點滴滴的進步和成長都離不開白老師的關愛,你能說:白老師不像我們的親生父母嗎?

像親生父母的白老師 標籤:白老師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