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元素不朽與人體死亡說

元素不朽與人體死亡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元素本身是不朽的,人的身體正是元素構成,而根據此理,人體應該也是不朽的,可是為什麼人類會老死,衰亡而死?【自由基說和端粒說雖然可信度大,但是還是猜測。】

  於是我推斷,在人的身體內,自打出生,就會獲得一定的能量,這種能量不被人類發現,而這種能量是有限的,每天每分每秒都在消耗,直到死的那天正好全部死亡【正常死亡】,意外死亡可能是因為導致一瞬間能量大量流失,所以死亡。

  宇宙中,有一種能量支持宇宙運轉,我們稱之為暗能量,但是因為無法探測並利用暗能量,我們也不知道暗能量是否存在,這裡,我們假設它存在,那麼我進一步推測,人體內的這種能量或許就是暗能量,或者是暗能量的其他的表現方式。這種能量的功能就是用於支撐人體運轉。

  假設是這樣的話,我覺得,是否可以進行吸收暗能量來獲取長生?

  當然,以上全都是假設,並沒有任何科學證據證明。也可以說這些都是筆者的一些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