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人體蜈蚣2黑白觀后感

人體蜈蚣2黑白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體蜈蚣2黑白觀后感

  很黃很暴力很重口味,不過真的很刺激,假期無聊的可以體驗下。很簡單的一個故事,一個變態完整的發泄過程。精神病人,有着自己的精神世界,主人公馬丁因為一部電影竟然莫名其妙的相信了而且痴迷了所謂的人體蜈蚣。最噁心的是馬丁的性取向是人體蜈蚣。

  分析下主人公馬丁的成長史,真的很可憐,老爸同性戀加戀童小時候把馬丁XXOO進了監獄,老媽鄙視兒子而且恨自己的兒子,恨不得殺了他;馬丁的醫生,那個老頭子也是個心理變態。電影里有兩個鏡頭拍到了照片,一張是馬丁年輕時候的,一張是小孩子時候的,都挺像個正常人的。對比一下,得出結論心靈的扭曲導致身體的畸形生長。

  馬丁搜集的人中,不乏瞧不起他,對他惡語相加的青年,也有沒有公德的惡棍,妓女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無論無辜還是死有餘辜,反正被馬丁給抓了。相信很多人都明白但不願承認,這是個簡單的社會,只有強者和弱者,沒有所謂的無辜者。馬丁在飽受歧視的人生里,找到了認為屬於自己的一套理論——人體蜈蚣2。這絕對是一個合情合理的發展。馬丁做他想做的事情,雖然就像動物那樣低級,出於生理上的發泄。他覺得他找到了真正發泄壓力的辦法:折磨別人。因為他以前是被折磨、嘲笑的對象。 當對於他來說,這是合情合理的。

  片中蜈蚣的組合依靠着簡單的氣釘釘合而成(後面斷了),更是令人感覺到一種簡單直接,又讓人感覺痛的不得了。這種簡單粗暴的操作方式,結合100%的醫學可行性。充滿了邪惡的力量。

  雖然覺得片子拍的很邪惡,但是很到位的展示了人們心裡陰暗的一面。片子里包括馬丁很多可憐的人,但是我堅信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在這個慾望都市穿梭,誰可以真的不被弄髒?不要做可憐的人,一旦可憐了你就可惡了……(我自己的邏輯,不喜勿噴)活着么就要找到屬於自己一份的驕傲,就算過得怎麼粗糙,也要活得很驕傲。

  整個陰暗的畫面給人陰暗的感覺,其實噁心到是次要的,主要的是那股憂傷……

  晨曦會風乾最後一道憂傷,就像夜的第七章一樣。美好,美好的明天。



人體蜈蚣2黑白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