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思想與人體筋的內在聯繫

思想與人體筋的內在聯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思想與人體筋的內在聯繫

  根據臨床實踐和自己的經歷,明白了人的思想和人體筋內在聯繫,人的思想是看不見的,但通過筋的變化,就可以反應出人的思想變化來。

  人體的筋是受中樞神經控制的,思想的正確與否對筋的影響是最直接的,也是最快的。

  一個人如果是負面心態,其思想肯定大多也是負面的,這樣由思想發生的信息作用於筋,也就是一直在給筋輸送陰性的物質。筋就會由柔和慢慢的變硬,人體的經絡繼而發生變道,從而造成氣血運行不暢。

  臨床實踐,給人抓筋,通經絡非常快。因為人的筋一變柔和,氣血也就通的過去,人也變得精神。但要真正的徹底讓筋變的柔和,還得需要合適的運動,心態的修為大度善良。

  通常說人老腳先老,其實,人老是筋變硬了。心態陽光的人比心態灰暗的人要顯得年輕。其道理就在於思想。

  如果一個人的心是和萬物通融的,和虛空是完全溝通的,那麼這個人的筋必然是柔和的。老子在《道德經》中讓我們學習嬰兒,就是讓人復歸於自然。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製造者。時下很多人熱衷於養生,也是想更好的把握自己的生命。那麼就需要讓自己骨正筋柔,氣血自流。

  一個人到了中年和老年,真的應該好好的養生了。人來到世上的使命就是了解和認識自己,對自己的身體茫然無知,也就真對不起自己的生命。仁德會館就是幫助有緣人來了解和認識自己的,也會教給有緣人科學的方法,學會造化自己的生命,讓筋變的柔和。筋一旦柔和了,隨着科學的養生,骨髓慢慢的充實飽和起來,身心自然能達到空性狀態。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