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隨筆

隨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頭痛,睡不着。

  難受······

  一直這樣,生活在焦慮中。不開心的時候會抱怨生活、會渴望幸福;開心的時候又會患得患失,害怕它的失去。

  一直都說,自己是個怪人,腦子永遠閑不下來,唯恐它會生鏽一樣,心裡永遠比身體要累。

  生活,想改變又怕改變,有時真的是一句話或者一個舉動就改變了自己的整個人生,我很謹慎。

  一直說,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真的知道嗎?

  總覺得自己夠聰明、夠理智,我聰明嗎?理智嗎?也只是傻子一個吧。

  過去的,好與丑我不想再提,我只在乎以後,以後的路該怎樣走······

  我不奢望大富大貴、不奢望出人頭地、甚至不奢望生活有多麼的幸福,我只希望能踏踏實實的走好腳下的每一步,不是每次回頭望的時候,都難過的說:我在做些什麼呀?!

  過去,在我心裡,是場夢;未來,我還會做夢。我不會沉迷夢中,我知道,再美的夢,總有一天會醒。

  我就是這樣,開心的時候可以很瘋,瘋到發狂;不開心的時候,又會很靜,靜的可怕。

  這就是我,一個莫名其妙、總愛胡思亂想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