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廉政教育基地開館主持詞

廉政教育基地開館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廉政教育基地開館主持詞

  大海陀廉政教育基地平北抗日根據地紀念館開館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

  在這金秋送爽、碩果飄香的美好時節,我們隆重舉行大海陀廉政教育基地--平北抗日根據地紀念館開館儀式。興建平北抗日根據地紀念館是留存革命歷史,弘揚海陀抗戰爭精神,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增強黨群、干群凝聚力的現實所需;是加強各級領導幹部宗旨警示教育,築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構建黨風廉政建設懲防體系的重要舉措;也是貫徹落實市委"4+3"、縣委"4+1"產業規劃,發展紅色旅遊產業的具體行動。**縣大海陀廉政教育基地-平北抗日根據地紀念館的竣工運行,標誌着廉政宗旨教育獲得了新內涵,革命史實挖掘取得了新成果,旅遊興縣戰略邁出了新步伐,這無疑是**縣的一件大事、喜事。為表達對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對紀念館落成的高度重視,我們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大海陀廉政教育基地-平北抗日根據地紀念館揭牌儀式。

  出席今天揭牌儀式的領導有: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同志,市紀委常務副書記、監察局局長同志,市紀委副書記同志,市紀委常委同志,市紀委宣教室主任同志和縣四大班子全體在家成員。參加揭牌儀式的人員有:各鄉鎮黨委書記,縣直各單位負責人,企業代表,學生代表等共200餘人。

  首先,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向百忙之中蒞臨我縣參加揭牌儀式的市紀委領導和長期以來關心支持**發展的各界友人、各級幹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剛才我們舉行了開館儀式的第一項議程,向紀念碑敬獻花籃,下面進行開館儀式的第二項議程,請縣委常委、縣紀委書記同志介紹**縣平北抗日根據地紀念館建設情況。



廉政教育基地開館主持詞 標籤:廉政準則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