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小品的串詞

小品的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品的串詞(一)

  (男)感謝的精彩表演。好了,我們看看上一個小品《換崗位》的最後得分是,恭喜。讓我們看看的得分:

  (男)人生四大快事,莫過於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可這小何卻在洞房花燭夜受了一肚子窩囊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請大家欣賞帶來的小品《鬧洞房》,掌聲有請。

  (女)感謝的精彩表演。是啊,兩口子在一起就需要相互理解和支持,的確誰要是在洞房之夜遇到這攤子事兒也夠窩火,也正是因為這樣更能體現咱們hse管理人員的認真和負責。好了,來看看上一個小品《短信風波》的最後得分是,恭喜。讓我們看看的得分:

  (女)“安全為天”,一個震撼人心的詞語,這就是我們hse管理的精髓,在每一個施工現場處處體現着“安全為天”的精神,可有時候一個小小的疏忽就會造成大的事故。下面請欣賞帶來的《安全為天》,掌聲有請。

  (女)感謝的精彩表演。上一個小品《鬧洞房》的最後得分是,恭喜。讓我們看看的得分:***

  小品的串詞(二)

  xx:一點星星的火,可以燃亮心中的希望,衛糧員工不僅有愛崗敬業的精神,更有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xx:一句真摯的話語,可以溫暖期待的心房衛糧員工不僅在工作中拼搏進取,更有對生活真諦的理解與追求。

  xx:將目光投向遠方,我們相信關愛帶來無窮無盡的力量。

  xx:請欣賞。

  小品《家》

  小品的串詞(三)

  一曲廣島之戀讓我們的手牽在一起,也讓我們擁抱在一起。謝謝××等人精彩的歌舞下面,請欣賞由××、××等人為大家表演的小品《狗年新春相聲》。

  甲:人有人性,狗有狗性。你是屬人還是屬狗?

  乙:牛頭不能對馬嘴,狗嘴何曾出象牙。哪有你這樣說話的?

  甲:據統計,全世界的人缺鈣!現有一簡便方法可測試你的牙齒是否缺鈣,辦法是用牙齒咬象牙筷,咬斷後吐出,哈哈……誰敢說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來!再說嘛,我是問你在十二生肖中,你是屬雞還是屬狗?

  乙:哦,原來你是狗急跳牆,把話給說得狗屁不通了。我是屬狗的,怎麼啦?

  甲:嘿,蒼蠅不叮無縫蛋,野狗專鑽破籬笆。既然你是屬狗的,那麼,我能數出你的個性、優點來。

  乙:嗬嗬,你倒是狗穿衣服——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