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小品男人不易安全生產

小品男人不易安全生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品男人不易安全生產

  人物:××煤礦安檢員。簡稱:。

  ××愛崗的妻子。簡稱:。

  時間:當代夜。

  地點:愛崗家。

  舞台中央一張桌子,兩把椅子,夜裡點多了,愛崗還沒回家,小慧在家着急地等待愛崗回家

  :看看,現在都夜裡點多了,愛崗現在還不回來。難道真象朋友說的那樣,現在的男人都不守規矩,特別是有錢的男人,結了婚呢,就變樣了。愛崗不會變壞了吧?不行,我得打個電話問一下。打電話喂,你好。是安檢科嗎?請問李愛崗在嗎……不在?!那他什麼時候走的?……好的,謝謝。(放下電話)這都下班幾個小時了,愛崗到現在還不回來,他不會真的去洗頭城,按摩中心了吧?愛崗,不是那種人啊。(電話鈴響)喂,你個混球,你還知道往家打電話。(是個女的),你是誰?李春霞,什麼?你找愛崗有急事?啥事?讓他好好看看你的日記,在那?在俺家!(生氣)好了好了,你別說了。(掛下電話)唉!怕鬼,真有鬼,李愛崗在外面真有女人,還送他愛情日記,不行,我要找找看。會在哪呢?(邊說邊找,找到一個檔案袋)檔案袋裡面真有個日記本讀:親愛的,當我看你第一眼啊,我看看這裡面還有什麼?螺絲帽,這個狐狸精送俺家愛崗螺絲帽是什麼意思,難道想用這個螺絲帽把俺家愛崗給擰住,門都沒有。(電話鈴響)你這個女的有完沒完,有什麼話明天再說,哦,是你個混球,你還知道往家裡打電話,什麼?你要加夜班,在哪?在咱家,讓我給你做點飯吃,好了,你快點回來。(放下電話)你連家都不回,還讓我給你做飯吃,看我回來怎麼收拾你。不行,我要找個東西,(找個笤帚)好,就用它,放桌子下面,我等他回來。

  :(邊打手機邊上)喂,你好,是小王啊,哦,是嗎?你嫂子剛才打電話找我了。什麼?你說我是妻管嚴,呵呵,我給你說,在俺家我說一,你嫂子不敢說二……是的,我現在到家了。好,謝謝你啊!(掛下手機)看,我不回家,俺媳婦就不敢睡覺。我想她應該把我的晚飯做好了。(進門)小慧,你還沒睡啊?要是不困的話,給我整點吃的。我現在連版權所有晚飯都沒吃呢?今天夜裡還要在家加班,去啊!(小慧生氣把頭扭在一邊)生氣了?

  :餓的時候想到我,飽的時候又想着誰?

  :你是俺媳婦,當然想你了。

  :你少給我貧嘴,你去那了?

  :我下鄉了,回來的時候末班車沒了,我是走回來的。

  :是嗎?走回來的,散步,多有詩意啊!

  :詩意個屁,我都走了一個多小時,腳都走腫了,現在又累又飢,還要忙着整資料,你快把我的飯端過來吧!

  :李愛崗,你坦白的告訴我,我是你唯一的女人嗎?

  :是的,難道還有第三者不成。

  :李愛崗,你是個騙子,到今天還在騙我

  :騙子?你說我是騙你,你有什麼證據嗎?

  :證據?你看這是什麼?

  :哎,這不是春霞的日記本么?

  :呦,還春霞呢,挺親切的,肉麻不,我念一段你聽聽:親愛的,當我看你第一眼,我的靈魂隨你而去,你就象春天裡的風吹到我的身邊,我相信緣分,更相信愛情,這輩子我跟定你了。

  (讀到這裡妻猛地抬起頭,用語調做了特別的強調)。

  :寫的不錯,來,我看看。

  :咦,你胳膊上的手指印是誰留下的。

  :這呀,是我把春霞往床上抱時,不小心摔到了,可能在哪掛了一下。

  :好啊,你竟然和那狐狸精上床了,你混蛋,(拿起笤帚邊追邊打)今天我讓你清醒清醒,我讓你花心,我讓你這日子沒法過了哭

  你別激動你聽我解釋我們倆都是清白的你誤會我了。

  你給我編你編不好我給你沒完

  你啊這日記不是寫給我的你咋不往下看看你來看這一篇

  我不看

  好好我給你讀行了吧無奈地搖頭苦笑你聽好了

  今天下着小雨礦上的領導和春明的同學愛崗來到我家告訴我說春明在井下出事了為了救一名礦工犧牲了我一聽頭都大了為什麼我咋恁命苦去年我有病癱瘓在床如今我又失去了春明天呀你以後讓我們娘倆怎麼活呀看着蹲在牆角流着淚的女兒不停的哭着喊着爸爸爸爸我要爸爸我要爸爸我的心都碎了我真想用死結束生命可是面對礦上領導的關心和年幼的女兒我咬着牙對自己說我要活下去堅強的活下去。

  愛崗春霞有病癱瘓在床如今又遇到這麼大的事她真的太可憐了她現在怎樣了。

  現在經過礦上的幫助生活穩定下來明天礦上召開現身報告會準備讓她參加我去她家就通知這個事。

  愛崗那個春霞是你同學的妻子

  是的她是李春明的妻子我把她從輪椅上往床上抱時不小心就摔倒了所以

  愛崗我誤會你了你做的對以後咱倆一起去幫助她。

  好咦那個螺絲帽呢

  螺絲帽我我給扔了我給你找。

  你怎麼把它給扔了。

  愛崗是這個嗎

  對是的你看這上面沾滿了什麼。

  



小品男人不易安全生產 標籤:安全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