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培訓主持人開場白

培訓主持人開場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培訓主持人開場白(一)

  女:各位黨支部書記

  男:全體學員同志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今晚,我們相聚在這裡,盡情享受友誼帶給我們的歡樂,相互交流感情,共同促進友誼,用心感受真誠!

  男:今晚,我們相聚這裡,盡情展現個人風采,結交優秀朋友,憧憬美好生活,更添創業激情!

  女:在過去的幾年中,在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和各位支部書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基層組織建設取得了明顯成效,是你們為公司發展注入了前進的動力!在此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男:本次聯誼活動得到了各單位、各位支部書記的鼎力支持,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自編自排了文藝節目,在此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朋友們,今晚的節目與前兩期相比較更勝一籌,真可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願今晚的表演能給您帶來美的享受,伴您度過一個歡樂祥合溫馨愉快的夜晚。

  培訓主持人開場白(二)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全體管理人員培訓班。這次培訓班的目的是落實工作會的精神,是為完成今年任務目標提供管理能力保障。當我們在工作會上把任務目標明確之後,下來我們怎麼去強化工作責任,怎麼去有效執行,怎麼去協調溝通,就這些我們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為此我們邀請了中旭教育諮詢集團和西安方正慧泉管理諮詢公司的專家講課,開闊我們的管理新視野,打開我們的管理新思維,教給我們管理新方法。同時,今年工作會提出了建設現代化礦井、提出要做好管理流程,提出要做四無,提出要使員工素質上一個檔次,這些都是我們遇到的具體專項新問題,怎麼來理解這些任務的概念和內涵,怎麼去操作這些東西,我們就請礦上的幾位領導同志就這些課題,做了一段比較深入的研究,形成了一套比較清晰的理論和適用的操作辦法,這兩天要給大家專門講解,使我們能夠更好的做好今年的這幾項新工作。

  今年這次培訓的主題是學清環境,學懂理論,學會實踐。學清環境就是從大環境上認清我們為什麼要做這些,學懂理論就是從管理原理上學懂我們為什麼要這麼來做,學會實踐就是從實際上學會我們怎麼去操作。這次培訓的東西概括起來就是能用,管用,會用。上面講課的人是做了充分的準備,下面聽課的人就要仔細的聽講、詳細紀錄、認真思考、消化。明天下午要進行閉卷考試,考試得分將作為個人今年素質提升的一個學分。

  請中旭公司講課。



培訓主持人開場白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