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國防教育基地軍事化管理培訓暨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國防教育基地軍事化管理培訓暨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國防教育基地軍事化管理培訓暨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七天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短暫而又漫長。成為生活中一次難忘的經歷。這次公司集體舉行的培訓,總體包括兩部分:三天的軍事化管理培訓和四天的拓展訓練。每一個經歷甚至細節都歷歷在目。下面我從個人·公司以及友誼三個方面談談本人此次的體會。

  對自己來說,我覺得這不僅僅是一次經歷而且是一次歷練甚至是個人思想和素質的一次升華。三天的軍訓中我記憶最深的一句話就是“令必行,禁必止”。這讓我徹底體會到了軍人嚴明的紀律,自律的作風。讓我意識到自己自由散漫的行事風格應該得到徹底的改變。軍訓不僅從心理上更能從身體上提升自己。還記得那晚十點和兩點的兩次緊急拉練。我是一瘸一拐跑完10公里的。這讓我覺得現實生活中所謂的吃苦根本不算什麼,應該以一種更加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困難。經過七天的訓練我微妙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素質產生了變化,變得越來越好。

  我認為,對於整個公司來說,這七天的培訓不僅讓大家獲得了許多營銷方面的知識,更增加了公司的凝聚力和集體榮譽感。“生死電網”.“信任背摔”.“雷區取水”.“畢業牆”這幾個項目都是需要團隊每一個成員集體參與獻智獻策協同努力才能完成的項目。這就要求我們每一個人必須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相互信任,團結互助。這在無形中促進了公司凝聚力的形成。為2012年完成任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作為公司一名實習生,我覺得這七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讓自己漸漸的融入到了這個團隊,這個大家庭。不論是訓練還是生活中我無時不刻感受到這個大家庭所帶來的溫暖與力量。

  老員工會耐心並且毫無保留的解答我們提出的問題,宿舍人的幽默,善良,以及晚會上大家的多才多藝,激情與熱心等等,都讓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一種感覺!經過與同事七天的相處,我覺得我們形成了真正的“革命戰爭友誼”,我們成為了真正的戰友!而我們面對的所謂的戰場就是沒有硝煙的市場競爭。我相信只要公司所有“戰友”能夠團結一心,依託普萊柯強大的實力,我們定能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取得勝利,普萊柯也一定會在2012年實現新的突破!



國防教育基地軍事化管理培訓暨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標籤:戶外拓展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