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2013年6月28日)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以及我們天真可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

  我是大六班黃怡曦的爸爸,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首先感謝你們辛苦的工作,感謝你們為孩子們帶來豐富多彩、健康快樂的幼兒園生活。

  不知不覺,我的女兒已在幼兒園度過了精彩的三年。 這三年的點點滴滴見證了女兒的成長和老師的辛勞!記得剛進幼兒園的時候,女兒還是個懵懂、羞澀、內向的小姑娘,經過三年的幼兒園生活,在老師們的細心照顧和辛勤教導下,我的女兒已變成懂事、開朗、自信的好孩子!

  女兒第一支可愛的舞蹈、第一首充滿童趣的歌謠、第一張色彩鮮明的水彩畫,第一幅漂亮的手工,一切都還歷歷在目,每一回都給了我莫大的驚喜與感動!看着孩子們在幼兒園裡快樂地生活,健康地成長,養成了很好的生活習慣,而且得到了最好的啟蒙教育,通過老師的培養,孩子提高了自信心,學會了合作與交友,謙讓與溝通,提高了動手、表達和思維的能力,真正感受到了學習的快樂。我們做家長的,心裡無限欣慰。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家長,真心感謝幼兒園領導,感謝你們為孩子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更感謝你們培養出如此優秀而有愛心的教師!

  最後,再一次對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縣幼兒園越辦越好!祝願我們可愛的孩子們健康成長,快樂相伴!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標籤:幼兒國學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