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中學運動會開幕詞

中學運動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今天,我區中小學田徑運動會隆重開幕了。我代表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對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大會組委會、全體工作人員、教練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本資料權屬文秘資源網,放上鼠標按照提示查看更多資料向光臨運動會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這次運動會是展示全區中小學體育運動發展和體育競賽水平的盛會。重視體育強區,倡導全員健身,是我區常抓不懈的工作。近年來,全區各中小學不斷強化體育教學,樹立學生第一理念,舉全員之力,在體育教學、科研、管理等各個方面,作了大量艱苦細緻的努力,取得了顯著成績。體育工作已成為學校教學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伴隨着我區素質教育的不斷推進和教育教學水平的逐步提高,全區中小學體育工作也有了快速發展,運動成績穩步提升,在市運會中,我區田徑代表隊以1100分的成績榮獲團體總分第二名的驕人成績,有15名運動員達到二級運動員標準。在各級領導和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園體育運動氛圍日趨濃厚,廣大師生積極投身體育運動,各種體育運動組織紛紛成立,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體育比賽經常開展,不僅豐富了校園生活,也為各項事業的發展注入了生機活力。

  老師們,同學們!人的全面發展,應當是包括身體素質在內的各方面素質的和諧發展。體育工作是素質教育的基礎。體育運動會為體育競技提供了交流場所,也為體育文化提供了交融的平台。本屆運動會的隆重舉行,是對我區學校體育工作、師生體育[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運動員、教練員身體素質、競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更是各參賽單位群體意識、競爭意識、團隊精神、頑強拼搏精神的綜合體現。我們相信,舉行這次運動會,必將會更進一步地推動我區學校體育工作乃至教育各項事業的蓬勃發展。希望各代表隊、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嚴格遵守競賽規則,認真履行權力義務,發揚奮發勇為、吃苦耐勞、頑強拼搏、團結互助的精神,賽出競技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友誼,創紀錄,上層次,出新人。通過這次運動會,本資料權屬文秘資源網,放上鼠標按照提示查看更多資料在全區教育系統更進一步地掀起人人關注體育,人人重視健身的熱潮。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牢固樹立終身體育的觀念,讓“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奏響我們生命的最強音。同時,讓我們藉助這樣一個體育盛會,共同祝願我區各項事業更加繁榮昌盛,興旺發達!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